「兜齊私廚餐酒館」位於大同路與樹林街交叉口,近期重新裝潢,創新的菜單重新開張。這裡的每道餐點與飲料,都是老闆的用心演繹,這裡獨特的用餐氛圍以及簡約現代的風格,是三五好友的聚餐好選擇。

🈺兜齊私廚的營業資訊

FB社群:兜齊私廚老闆的吃貨人生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111號
☎:06 214 4720
⏰:11:00–15:00

⏰:17:00–21:30
公休日:週三

👣兜齊私廚的位置地圖

📸兜齊私廚的現場環境

↳一踏入「兜齊私廚」,就能感受到一種簡約而時尚的氛圍。明亮的燈光與溫暖的色調交織,營造出一種舒適而又親切的用餐環境。店內的裝飾既現代又不失優雅,每一處細節都展現了主人的用心。

↳「兜齊私廚餐酒館」不僅在菜單上展現了創意和多樣性,每一道菜品和飲品都彰顯了廚師的匠心獨運。無論是尋求美食新體驗的食客,或是想要在舒適環境下享受一頓豐盛晚餐的朋友,這裡都能提供一個絕佳的選擇。

🥢兜齊私廚的餐點明細

自製燻鮭魚烤油蔥義式披薩 $360
醬爆了醬燒豬肉義大利燉飯 $399
爆盤蒜香蛤蜊義大利麵 $380
烈焰牛排 $時價
爽口鮮蔬鴨胸沙拉 $269
帕瑪森起司松露控薯條 $169
鳳陽花果茶 $350
草莓莫西多 $180

📋兜齊私廚的菜單

🍽兜齊私廚的餐點介紹

🍴自製燻鮭魚烤油蔥義式披薩

↳這道獨特的披薩將中西美食融合,上面鋪滿了自製的燻鮭魚與油蔥,帶來了不一樣的口感與風味。

🍴醬爆了醬燒豬肉義大利燉飯

↳這道日式風味的醬燒豬肉與義大利燉飯的結合,創造了獨特的美味。豬肉份量豐富,加上大量的蔥,讓這道料理的味道更加突出。


🍴爆盤蒜香蛤蜊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的亮點在於那超過半斤重的大顆蛤蜊,不僅令人食指大動,也為這道料理增添了視覺上的吸引力。


🍴烈焰牛排

↳精選的板腱肉經過長時間烹煮,保持了肉質的柔嫩,上桌時伴隨著高濃度的蘭姆酒與白蘭地點火,不僅增加了味道,也為用餐增添了視覺上的享受。

🍴爽口鮮蔬鴨胸沙拉

↳使用宜蘭豪野鴨鴨胸煙燻製成,與國產原生蜜、巴沙米克和初榨橄欖油的混合,酸甜滋味令人難忘。

🍴帕瑪森起司松露控薯條

↳金黃酥脆的薯條經過精心調味,加入了松露醬和帕瑪森起司,味道層次豐富,讓人回味無窮。

🍴鳳陽花果茶

↳這款飲品融合了英式紅茶搭配法國鮮果漿,以及各種新鮮水果,微酸微甜的新鮮口感。

🍴草莓莫西多

↳每日限量供應的這款飲品,使用了新鮮草莓 檸檬 薄荷葉 氣泡水,清新而提神。

📌延伸閱讀

🔎更多義式料理文章

  1. [Pizza Rock]台南店適合全家大小的美食聚會!],現烤美式披薩,焗烤麵,小翅腿
  2. 來洋城吃義大利麵;台南安平家樂福2F又開了一家分店,三點蟹、宜蘭燻鴨胸創意入菜好味道
  3. [台南東區]全家大小同歡的4人套餐,熱門私房料理一次看光光,媽咪們愛的美食都在兜齊私廚

📫聯絡老莫

FB: 老莫踅台南
廠商合作邀約
EMAIL: saytainan@gmail.com

筆者小叮嚀

  1. 所有文章中的資訊(包括文字、心得、照片、產品等)均為筆者、店家、供應商或其他相關單位和個人所擁有。
  2. 由於不同電腦、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設備的螢幕顯示色彩不同,因此所看到的照片可能與實際場景存在色差,請以實際情況為主。
  3. 所有文章內的照片經過壓縮,因此其品質較低。
  4. 每個人對口感、景點和感受等方面都有不同的喜好,分享的文章僅反映筆者個人經驗和觀點。
  5. 在公共區域中,沒有針對特定人物進行特寫攝影,並且遵守相關法律規定。
  6. 每篇食記和遊記都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公告為準確資訊依據。
  7. 所有文章純屬筆者主觀經驗分享,不構成對店家的推薦或背書。

本站著作權聲明

  1. 「老莫踅透透」網站內刊載的圖片、照片、文字、影像、影片等內容均受著作權法保護。
  2. 未經事先取得許可或授權,任何人不得複製、轉載、修改或向第三方提供本網站內容,亦不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
  3. 個人分享給朋友的使用情況則不在此限制範圍內。
  4. 「老莫踅透透」網站刊載的內容附有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擅自更改或移除,否則將依法律處理。
  5. 如需相關合作或其他需求,歡迎來信或訊息詢問。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