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的炸粿,就是台灣本島的「蚵嗲」。走進店內《洪家炸粿》你會被牆上那滿滿餡料的炸粿圖片所吸引。《洪家炸粿》民國65年起開業至今,已經50多年。

🈺洪家炸粿的營業資訊

FB社群:洪家炸粿
🏠:880澎湖縣馬公市8-36號
☎:0975322754
⏰:12:00–17:30

👣洪家炸粿的位置地圖

📸洪家炸粿的現場環境

↳《洪家炸粿》當天只一位老爺爺一人在賣。考慮到老先生年紀較大,對於計算金額可能不太精準,顧客在付款前自行核對金額可以幫助避免任何不必要的誤解。

顧客需要自行點餐並將點餐單交至內部的櫃台,這樣一份炸粿,售價僅為50元,真是物超所值的美味小吃。

↳店內的美食都是接到訂單後才開始製作,保證食物的新鮮與美味,所以建議顧客耐心等待,享受這份從容的用餐體驗。

🥢洪家炸粿的餐點明細

蝦子炸粿 $50
蚵仔炸粿 $50
鯊魚酥 $50

📋洪家炸粿的菜單

🍽洪家炸粿的餐點介紹

🍴蚵仔炸粿

↳選用新鮮鮮蚵搭配特製高麗菜餡,外皮炸至金黃酥脆。這款炸粿滿足了愛好海鮮的食客,鮮蚵的海洋風味與炸粿的口感完美融合。


🍴蝦子炸粿

↳以帶殼蝦子黏附在外皮,配合脆口的麵衣和調味過的高麗菜餡料,創造出難忘的口感。一口都能吃到蝦子的鮮美與外皮的酥脆,


🍴鯊魚酥

↳使用澎湖非保育類的小鯊魚製成,經過特殊處理,使得鯊魚肉質緊實且富含海洋味。這道鯊魚酥外酥內嫩,肉質微酸的口感。

📌延伸閱讀

🔎更多澎湖文章

  1. [澎湖早餐]文康街鍾記燒餅,貼爐烤的美味燒餅,提前電話訂餐避免久候!叉燒豬蔥蛋燒餅
  2. [澎湖景點]風櫃洞:神奇的岩洞與壯麗的海浪風櫃洞,不可錯過的探險之旅!
  3. [澎湖景點]鎖港紫微宮澎湖最高最大的露天神像,主祀的紫微北極大帝

📫聯絡老莫

FB: 老莫踅台南
廠商合作邀約: saytainan@gmail.com

筆者小叮嚀

  1. 所有文章中的資訊(包括文字、心得、照片、產品等)均為筆者、店家、供應商或其他相關單位和個人所擁有。
  2. 由於不同電腦、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設備的螢幕顯示色彩不同,因此所看到的照片可能與實際場景存在色差,請以實際情況為主。
  3. 所有文章內的照片經過壓縮,因此其品質較低。
  4. 每個人對口感、景點和感受等方面都有不同的喜好,分享的文章僅反映筆者個人經驗和觀點。
  5. 在公共區域中,沒有針對特定人物進行特寫攝影,並且遵守相關法律規定。
  6. 每篇食記和遊記都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公告為準確資訊依據。
  7. 所有文章純屬筆者主觀經驗分享,不構成對店家的推薦或背書。

本站著作權聲明

  1. 「老莫踅透透」網站內刊載的圖片、照片、文字、影像、影片等內容均受著作權法保護。
  2. 未經事先取得許可或授權,任何人不得複製、轉載、修改或向第三方提供本網站內容,亦不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
  3. 個人分享給朋友的使用情況則不在此限制範圍內。
  4. 「老莫踅透透」網站刊載的內容附有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擅自更改或移除,否則將依法律處理。
  5. 如需相關合作或其他需求,歡迎來信或訊息詢問。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