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齊私廚近日特別推出的四人套餐,不僅價格實惠,更能滿足全家大小的胃口,讓媽咪們在這裡可以盡情的享受美食,度過一個愉快的用餐時光。


店家資訊

FB社群:兜齊私廚老闆的吃貨人生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111號
☎:06 214 4720
⏰:10:00–22:00

公休日:週三

地圖

              

延伸閱讀

更多餐館美食文章

    1. 台南北區巷弄的小館[不好說料理工作室]美味的咖哩料理,值得一訪!
    2. [台南中西區美食]快來丸飯食事處嚐嚐新口味:青花椒麻辣紙豆腐鍋!
    3. [台南韓式料理]KATZ 卡司韓拾炸雞西門店,真善美戲院旁,大推韓式辣豆腐鍋

外觀與場景

↳兜齊私廚位於大同路樹林街口,環境簡約時尚,以灰色清水模壁紙和工業風桌椅營造出質樸的氛圍,讓人感到舒適自在。

這裡提供內用和外送服務,方便顧客享受美食。兜齊私廚的特色在於提供精緻又豐盛的套餐,每道菜品都有用心的呈現,讓顧客不只品嚐到美味,也享受到用餐的氛圍。

↳闆闆主廚注重食材的新鮮和品質,呈現出的菜品豐富多樣,口感也相當的美味。來到兜齊私廚,除了可以品嚐到美食之外,還能感受到舒適的用餐環境和溫暖的服務。


餐點明細

四人分享套餐 $4299

兜齊歡樂大拼盤
(松露薯條、花枝丸、小雞塊、蝦餅、洋蔥圈、炸生蠔、鱈魚柳)
辣味肉醬起司蘿蔔糕
青花椒川味椒麻海瓜子
夏季松露醬拌關廟綠竹筍
Sous Vide香料嫩雞佐 川味味胡麻醬

溏心蛋綜合沙拉

黑胡椒煙燻鴨胸 佐 巴沙米可油醋

比薩 Or 燉飯 Or 義大利麵<擇二>

三重起司瑪格麗特比薩<奶素>
蒜香松阪豬XO醬義大利麵

主餐<擇一>

西班牙Bellota伊比利豬肋條

手工冰淇淋<擇四>

香草冰淇淋
波森莓冰淇淋

橘香巧克力冰淇淋

飲料<擇四>

覆盆子萊姆果茶
西西里咖啡
可可歐蕾
香柚冰茶



菜單&餐點概要

四人分享套餐 肉容豐富超值:有拼盤、沙拉、主廚手路菜、比薩、義大利麵、燉飯、主餐、冰淇淋與飲料。


菜色介紹

兜齊歡樂大拼盤

↳炸物大拼盤內容包括了松露薯條、花枝丸、小雞塊、蝦餅、洋蔥圈、炸生蠔、鱈魚柳等多款炸物。松露薯條口感香脆,滿嘴松露的香氣。花枝丸口感Q彈是常見經典的炸物。小雞塊口感香嫩多汁

↳蝦餅則是口感酥脆,鮮味足。洋蔥圈是將洋蔥切成環狀油炸而成,外皮酥脆,內裡鮮甜。炸生蠔是利用油炸廣島牡蠣,滿嘴蠔香。鱈魚柳口感嫩滑,肉質鮮美。這道炸物大拼盤不僅有豐富的口感,還有多樣化的口味,非常適合多人共享品嚐。

辣味肉醬起司蘿蔔糕

↳這款辣味肉醬起司蘿蔔糕是一道中西合併獨特的料理,主要由自製的義式肉醬、搭配蘿蔔糕和起司組成。肉醬口感濃郁,辣味十足,搭配蘿蔔糕的柔軟口感和起司的香氣,吃起來非常協調美味。


青花椒川味椒麻海瓜子

↳青花椒海瓜子是一道適合來一杯啤酒的的下酒菜,以鮮嫩的海瓜子為主角,加入了青花椒和辣椒等調味料,擁有獨特的麻辣風味,特殊香味濃郁,令人回味無窮。


夏季松露醬拌關廟綠竹筍

↳採用當季在地的關廟鮮採綠竹筍,搭配上松露醬,呈現出獨特的中西合併口味,大勝傳統的美乃滋口味,更能讓味蕾感受到醇厚的松露香氣,值得推薦給喜愛嘗試新口味的朋友。

Sous Vide香料嫩雞

↳Sous Vide香料嫩雞採用低溫慢煮技術,使雞肉保持嫩度並吸收香料的味道。加上自製的川味胡麻醬,讓口感更為豐富,既香又辣,是一道令人垂涎的佳餚。

溏心蛋綜合沙拉

↳溏心蛋綜合沙拉結合了宜蘭豪野鴨鴨胸和巴沙米克蜂蜜油醋的酸甜滋味,呈現出豐富的口感。煙燻的鴨胸香氣十足,搭配溏心蛋、生菜、黃瓜、起司、擳瓜和紫高麗等綜合沙拉材料,清爽又美味。巴沙米克蜂蜜油醋是以國產原生蜜搭配巴沙米克和初榨橄欖油調製而成,搭配沙拉更能帶出其酸甜滋味。

三重起司瑪格麗特比薩<奶素>

三重起司瑪格麗特比薩是一道使用手工做的餅皮,搭配上瑪仕卡崩、巧達起司、莫滋瑞拉起司等不同種類起司,每一種起司都有不同的口感和香氣。口感非常濃郁豐富,起司的鹹香味和餅皮的酥脆口感融合在一起,吃起來非常契合。

蒜香松阪豬XO醬義大利麵

經過細心調味的松阪豬肉,加上獨家調製的XO醬,搭配義大利麵,散發出鮮、鹹、香、辣的味道。每一塊松阪豬都經過細心的處理,切去表層油脂,讓每一口都能品嚐到肉本身的鮮美。XO醬讓辣味更加濃郁,與蒜香、松阪豬肉搭配,讓整道義大利麵口感更豐富。

西班牙Bellota伊比利豬肋條

西班牙Bellota伊比利豬肋條是這道菜的主角,咬下去口感Q彈有彈牙,入口時散發出豬肉特有的香氣,搭配上配菜的薯條和生菜,既有濃郁的肉香,又帶有清新的蔬菜口感。

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以紐西蘭鮮奶為原料,呈現出香草濃郁的奶香,也散發著淡淡的香草香氣,是清爽的經典口味。波森莓冰淇淋以當地的野莓製成,搭配優質鮮乳,酸甜平衡,口感柔軟滑順。橘香巧克力則是在巧克力裡加入橘子香氣,使得口感更加豐富,增添了一份清新解膩的味道。

覆盆子萊姆果茶採用優質的莓果、檸檬草和薔薇果等花草水果調配而成。口感甜中帶酸,帶有淡淡的花草香氣和檸檬味,回甘滋味非常舒適,讓人感覺像是置身在花園中品嚐清新的果茶。此外,覆盆子萊姆果茶也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對於保健養顏有很好的幫助。

西西里咖啡

西西里咖啡是一款獨特的咖啡飲品,它採用了帶有堅果香氣的義式濃縮咖啡,並加入了新鮮榨取的檸檬汁和來自日本的三文糖,經過MIX後形成一種清爽的口感和氛圍。這款咖啡風味獨特,帶有濃郁的咖啡香氣和柑橘果香,甜度適中,喝起來非常清新怡人,是夏日裡消暑的好選擇。


可可歐蕾

可可歐蕾以來自義大利的可可粉為原料,甜度適中不會過甜,香氣濃郁且味道醇厚,口感滑順,非常受到大人和小孩的喜愛。

香柚冰茶以韓國柚子和蜂蜜調配而成,口感帶有柚子的酸甜風味,並帶有蜂蜜的香甜。這款飲品能夠讓人口感開胃,解膩,因此十分受女生的歡迎。


相關文章

熱門標籤

一日遊 一泊二食 丼飯 乾麵 便當 億家具 兩天一夜 古早味 台南中西區 台南便當 台南北區 台南午餐 台南南區 台南安平區 台南小吃 台南早午餐 台南早餐 台南晚餐 台南東區 台南美食 台南麵店 商業午餐 國華街 天上聖母 小食記 懶人包 拉麵 日式料理 日式輕食 早午餐 早餐 水餃 滷味 炒飯 燙青菜 福德正神 精選 肉燥飯 花蓮住宿 虱目魚 觀世音菩薩 金門 鍋燒意麵 餃子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