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Rock」台南店是一家經典美式風格的餐廳,創辦人來自加拿大,全台有多家連鎖。用餐環境配色鮮明,讓人感受到活潑的氛圍。多樣的食材和獨特的配料,呈現出美味的美式料理。當晚的菜色包括經典披薩原味起司焗烤麵/紅醬和香烤小翅腿佐自製法式辣味醬


店家資訊

FB社群:Pizza Rock 台南店 Tainan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7號
☎:06 2239965
⏰:11:30–21:30

地圖

              

延伸閱讀

更多義式文章

    1. [台南東區]全家大小同歡的4人套餐,熱門私房料理一次看光光,媽咪們愛的美食都在兜齊私廚
    2. [安平早午餐]G蛋食研所全新菜單上市!落實168斷食,吃美味的低卡低GI飲食
    3. [台北早午餐]大安區貳樓Secondfloor-cafe敦南店,橙香蛋煎丹麥牛排

外觀與場景

↳「Pizza Rock」台南店位於永福路上,靠近台南美術館二館,周邊停車場眾多,方便顧客停車。店內整潔乾淨,無論是午餐還是晚餐,店內提供內用也提供外送服務。

餐點明細

經典披薩 $179
可口可樂 $40
原味起司焗烤麵/紅醬 $159
香烤小翅腿佐自製法式辣味醬 $239


菜單&餐點概要

菜單上有多樣化的餐點供應,包括披薩、帕尼尼三明治、焗烤麵、開胃菜、甜點和飲料,讓顧客有著豐富的選擇。多樣的餐點選擇和出色的口味,吸引了一家老少。不論是家庭聚餐還是與朋友共享美食時光,這裡都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菜色介紹

經典披薩

↳經典披薩以美式臘腸和馬芝拉起司為配料,薄片帶Q的餅皮搭配適中的料與餅皮比例,經典披薩的香氣和口感真的不錯。


原味起司焗烤麵/紅醬

↳原味起司焗烤麵/紅醬則以蒜頭、哈伐第起施、馬芝拉起司和帕馬森起司為主要材料,用筆尖麵搭配濃郁的番茄糊香味,讓人垂涎欲滴。


香烤小翅腿佐自製法式辣味醬

↳小翅腿經過匈牙利辣椒的醃製,入味鮮嫩,每盤提供八隻,搭配法式辣味醬和美國Frank’s紅辣椒醬,帶來一種獨特的辣味享受。這道餐點需要耐心等候,因為它是現場烤製的,備餐時間大約需要20分鐘,但絕對值得等待。

吃小翅腿當然要與可樂搭配,清涼的快感直衝腦門,真是過癮。


相關文章

熱門標籤

一日遊 一泊二食 丼飯 乾麵 便當 億家具 兩天一夜 古早味 台南中西區 台南便當 台南北區 台南午餐 台南南區 台南安平區 台南小吃 台南早午餐 台南早餐 台南晚餐 台南東區 台南美食 台南麵店 商業午餐 國華街 天上聖母 小食記 懶人包 拉麵 日式料理 日式輕食 早午餐 早餐 水餃 滷味 炒飯 燙青菜 福德正神 精選 肉燥飯 花蓮住宿 虱目魚 觀世音菩薩 金門 鍋燒意麵 餃子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