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澎湖機場圍牆邊的大城北牛肉麵,雖然店面隱身在雜貨店中,但卻吸引了不少遊客以及在地人前來品嚐、當天吃了:牛肉麵、水餃、炒滷味。


店家資訊

FB社群:大城北牛肉麵
🏠:澎湖縣湖西鄉大城北村43號
☎:069 210489
⏰:10:30–14:00

⏰:17:00–19:00

地圖

              

延伸閱讀

更多文章

    1. [宜蘭礁溪美食]位於礁溪鬧區的小周牛肉麵,紅燒口味湯頭濃郁,小菜,水餃
    2. [台南麵店]新化老爹牛肉麵,自熬大骨湯頭,牛肉三寶麵,紅燒豬肉麵,超值套餐!
    3. [台南牛肉麵]金華路近河樂廣場,老鄭牛肉麵,半筋半肉,40年老店,有停車場

外觀與場景

大城北牛肉麵位於澎湖機場圍牆邊,靠近住宿的位置,店門口無招牌,只有一個貼著麵字的招牌,藏身在雜貨店裡,從店門口的溜滑梯入內。座位不多,但營業時段生意不錯。

↳這間是經由玩聚BIKER背包民宿闆娘推薦,前天來的時候已經打烊,第二天行程完畢,剛好可以前往品嚐。

↳餐具與調味料自取在牆邊。

餐點明細

牛肉麵 130
水餃 60
炒滷味 60



菜單&餐點概要

其牛肉麵以清淡的番茄湯頭搭配Q彈的拉麵和軟嫩的牛肉,口味中規中矩,份量適中。此外,手工包的水餃和炒滷味也是不容錯過的美食。


菜色介紹

牛肉麵

↳這裡的牛肉麵是以番茄湯頭為底,湯頭清淡不油膩,口感不錯。拉麵Q彈有嚼勁,配上軟嫩的牛肉,份量適中,是一道不會太濃郁的牛肉麵,適合口味淡的朋友。


水餃

↳我是水餃控,喜歡到處嚐嚐水餃。這裡的水餃手工製作,餡料採用韭菜,餃子皮Q彈有口感,肉餡肥瘦適中不乾柴,粒粒飽滿多汁,口味不錯的水餃。


炒滷味

↳這裡的滷味的特色是可自由挑選想吃的滷味配料,,我挑了豆干、海帶、肝連肉拿給老闆,老闆會混合蔬菜一起拌炒後上桌。


相關文章

熱門標籤

一日遊 一泊二食 丼飯 乾麵 便當 億家具 兩天一夜 古早味 台南中西區 台南便當 台南北區 台南午餐 台南南區 台南安平區 台南小吃 台南早午餐 台南早餐 台南晚餐 台南東區 台南美食 台南麵店 商業午餐 國華街 天上聖母 小食記 懶人包 拉麵 日式料理 日式輕食 早午餐 早餐 水餃 滷味 炒飯 燙青菜 福德正神 精選 肉燥飯 花蓮住宿 虱目魚 觀世音菩薩 金門 鍋燒意麵 餃子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