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南市東區崇德路的「老四碳烤燒餅」,是當地人早餐的熱門店家之一。他們的營業時間從清晨5:30開始營業到中午,再從下午5:30到晚上9:30營業,提供早餐和晚餐的選擇。


店家資訊

FB社群:老四-碳烤燒餅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775號 號
☎:0960006292
⏰:05:30–11:30

⏰:17:30–21:30


地圖

              

延伸閱讀

更多台南早餐文章

    1. [台南早餐]保安路美食必吃阿鳳虱目魚羹!魚漿真材實料,羹湯甜,開業60餘年
    2. [台南早餐]中西區青年路,興華街口姚記煎包,鍋貼,豆漿,奶茶,50年老店!
    3. [台南早餐]金華路協進國小對面豬排蛋餅,乾煎培根,蛋餅,冰豆漿

外觀與場景

↳「老四碳烤燒餅」的價格非常實惠,是早餐和小吃的好去處。店家提供外帶和外送平台的選擇,讓顧客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來點餐。

餐點明細

炭烤燒餅 $25
豆豆捲 $45



菜單&餐點概要

「老四碳烤燒餅」品項種類繁多,包括燒餅、油條、甜餅、蛋餅、抓餅、鍋貼、饅頭、豆漿、鹹豆漿和紅茶等,讓客人有多樣的選擇。

↳瞧這燒餅,還沒吃,光看就讓我口水直流。如果你經過這附近,可以去「老四碳烤燒餅」嚐他們賣的燒餅。


菜色介紹

炭烤燒餅

↳「老四碳烤燒餅」這種扁扁長長的傳統燒餅,可夾各種配菜,有丁香豆干、燒肉、酸菜、起司片與荷包蛋,也可以單獨食用,口感酥脆,滿嘴芝麻香。

如果你喜歡甜食,他們的甜餅也值得一試。圓圓胖胖的甜餅表皮酥脆,口感十分美味,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如黑糖、芝麻、花生和紅豆等,滿足不同口味的顧客需求。


豆豆捲

↳他們最受歡迎的豆豆捲抓餅,這道菜的餅裏夾著百頁豆腐和四季豆,口感十分豐富,份量也足夠滿足食量大的朋友。



相關文章

熱門標籤

一日遊 一泊二食 丼飯 乾麵 便當 億家具 兩天一夜 古早味 台南中西區 台南便當 台南北區 台南午餐 台南南區 台南安平區 台南小吃 台南早午餐 台南早餐 台南晚餐 台南東區 台南美食 台南麵店 商業午餐 國華街 天上聖母 小食記 懶人包 拉麵 日式料理 日式輕食 早午餐 早餐 水餃 滷味 炒飯 燙青菜 福德正神 精選 肉燥飯 花蓮住宿 虱目魚 觀世音菩薩 金門 鍋燒意麵 餃子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