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奇美醫院附近,有一家實力不凡的小店—「杜桑灶咖」。這家由杜和先生領軍的餐廳,以其食品衛生安全和品質創新技術在第三屆食安金讚獎中獲得肯定,不僅彰顯了其在食品安全和品質上的優異表現,也象徵著業主對顧客健康的承諾。

🏆食安金讚獎-食安創新研究類

🈺杜桑灶咖的營業資訊

FB社群:杜桑灶咖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907號
☎:0987 721600
⏰:11:00–21:00

👣杜桑灶咖的位置地圖

📸杜桑灶咖現場環境

「杜桑灶咖」位於奇美醫院附近,餐廳招牌並不顯眼,需要一番尋找。店內用餐環境簡潔乾淨,採光明亮,廚房一目了然,透露出一種親切的家常感。牆上題字增添文化氛圍,而兩台冷氣則為炎熱的台南帶來清涼。

↳杜桑灶咖不僅在食安方面表現出色,其餐點也體現了高水準的手藝和創意。這裡的每一道菜都透露出對食材和製作過程的嚴格把控,絕對是尋找家常美味的不錯選擇。

🥢杜桑灶咖的餐點明細

紅蔥酥乾拌烏龍麵 $65
手工香菇鮮肉湯圓 $60

📋杜桑灶咖的菜單

🍽杜桑灶咖的餐點介紹

🍴炸鹹湯圓

頒獎典禮上的驚喜品嚐,炸湯圓Q彈多汁。


🍴紅蔥酥乾拌烏龍麵

↳特別選用進口橄欖油製作紅蔥酥,香氣撲鼻,烏龍麵Q彈有水準。


🍴手工香菇鮮肉湯圓

外皮Q彈,內餡豐富,湯頭清淡。

特別推薦生鮮系列:提供可以買回家自煮的選擇,適合宵夜或不便外出的日子。

📌延伸閱讀

🔎更多文章

  1. [台南麵店]永康忠義街龍鳳牛肉麵,創立於1988年,深受附近大樓上班族喜愛
  2. [台南永康美食]傳承烘焙坊,會”刊吸”的拔絲地瓜,Q奶拔絲,金磚巧克力吐司
  3. [台南永康]千家軒台南在地開店60餘年,你是芋頭控嗎?快嚐嚐芋頭波士頓派

📫聯絡老莫

FB: 老莫踅台南
廠商合作邀約
EMAIL: saytainan@gmail.com

筆者小叮嚀

  1. 所有文章中的資訊(包括文字、心得、照片、產品等)均為筆者、店家、供應商或其他相關單位和個人所擁有。
  2. 由於不同電腦、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設備的螢幕顯示色彩不同,因此所看到的照片可能與實際場景存在色差,請以實際情況為主。
  3. 所有文章內的照片經過壓縮,因此其品質較低。
  4. 每個人對口感、景點和感受等方面都有不同的喜好,分享的文章僅反映筆者個人經驗和觀點。
  5. 在公共區域中,沒有針對特定人物進行特寫攝影,並且遵守相關法律規定。
  6. 每篇食記和遊記都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公告為準確資訊依據。
  7. 所有文章純屬筆者主觀經驗分享,不構成對店家的推薦或背書。

本站著作權聲明

  1. 「老莫踅透透」網站內刊載的圖片、照片、文字、影像、影片等內容均受著作權法保護。
  2. 未經事先取得許可或授權,任何人不得複製、轉載、修改或向第三方提供本網站內容,亦不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
  3. 個人分享給朋友的使用情況則不在此限制範圍內。
  4. 「老莫踅透透」網站刊載的內容附有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擅自更改或移除,否則將依法律處理。
  5. 如需相關合作或其他需求,歡迎來信或訊息詢問。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