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味豚肉」位於台南民族圓環,營業時間至半夜一點。這裡提供了各式的湯品,尤其適合在冷天享用。店家的招牌菜式包括「豬心冬粉」和「綜合麻油心肝腰」。

🈺享味豚肉的營業資訊

FB社群:享味豚肉《豬心冬粉》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417號
☎:06 2230530
⏰:17:30–01:00

👣享味豚肉的位置地圖

📸享味豚肉現場環境

↳餐檯前的冰櫃中陳列著當天準備的新鮮食材,豬心、腰子、骨髓、鴨腸等應有盡有,讓食客眼睛一亮的還有罕見的白鰻,可見其食材選擇之豐富和新鮮。

享味豚肉的用餐環境獨具特色,L形的戶外騎樓設有座位區,這裡的停車方便,讓前來的食客們不需煩惱停車問題。而餐廳的開放式廚房和全程配戴口罩及帽子的服務人員,不僅衛生可見,也讓人吃得放心。

↳「享味豚肉」是你晚餐、宵夜的選擇,從下午五點半營業至凌晨一點,特別適合作為晚餐或宵夜的好去處。

🥢享味豚肉的餐點明細

蒜香豬腳 $135
豬心冬粉 $80
腦髓湯 $60
地瓜葉 $40

📋享味豚肉的菜單

🍽享味豚肉的餐點介紹

🍴蒜香豬腳

↳享味豚肉的招牌菜之一,選用每日新鮮宰殺的溫體豬,肉質Q彈有勁,搭配蒜末和古早味醬油膏,讓人一口接一口。


🍴豬心冬粉

↳這裡的豬心切片給得大方,豬心冬粉湯色起初呈現粉紅,但隨著時間稍作變化,湯頭色澤轉深,顯示最佳的食用時機就是剛端上桌時。


🍴腦髓湯

豬腦髓搭配當歸川芎湯底,口感像豆腐,每日限量。

🍴地瓜葉

↳。鮮嫩的地瓜葉配上蒜香和特製的醬油膏,加入柴魚調製而成,味道層次豐富。

📌延伸閱讀

🔎更多民族路文章

  1. [國華街美食]60年老店,老字號金得春捲!民族路和國華街口
  2. [民族路美食]台南老店赤崁牛排,威秀影城公園店對面,沙朗牛排,雞腿排
  3. [台南中西區小吃]早午餐吃什麼?民族路上水仙宮老店亂世煎雄,煎餃,肉圓

📫聯絡老莫

FB: 老莫踅台南
廠商合作邀約
EMAIL: saytainan@gmail.com

筆者小叮嚀

  1. 所有文章中的資訊(包括文字、心得、照片、產品等)均為筆者、店家、供應商或其他相關單位和個人所擁有。
  2. 由於不同電腦、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設備的螢幕顯示色彩不同,因此所看到的照片可能與實際場景存在色差,請以實際情況為主。
  3. 所有文章內的照片經過壓縮,因此其品質較低。
  4. 每個人對口感、景點和感受等方面都有不同的喜好,分享的文章僅反映筆者個人經驗和觀點。
  5. 在公共區域中,沒有針對特定人物進行特寫攝影,並且遵守相關法律規定。
  6. 每篇食記和遊記都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公告為準確資訊依據。
  7. 所有文章純屬筆者主觀經驗分享,不構成對店家的推薦或背書。

本站著作權聲明

  1. 「老莫踅透透」網站內刊載的圖片、照片、文字、影像、影片等內容均受著作權法保護。
  2. 未經事先取得許可或授權,任何人不得複製、轉載、修改或向第三方提供本網站內容,亦不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
  3. 個人分享給朋友的使用情況則不在此限制範圍內。
  4. 「老莫踅透透」網站刊載的內容附有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擅自更改或移除,否則將依法律處理。
  5. 如需相關合作或其他需求,歡迎來信或訊息詢問。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