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台南永康的人氣麵包店-傳承烘焙坊,嚐嚐會”刊吸”的拔絲地瓜麵包、包著珍珠奶茶餡的Q奶拔絲,還有撥開來一絲一絲鬆軟麵糰的金磚巧克力吐司。

餐點明細

金磚巧克力吐司(限量) $100
Q奶拔絲麵包 $60
拔絲地瓜麵包 $60

菜單│MENU

外觀&場景

↳傳承烘焙坊是永康在地的社區型麵包與蛋糕店,店內環境明亮乾淨,服務人員活潑親切。

↳傳承烘焙坊以經營30多年,目前由父親交棒給兒子繼續經營下一個30年。

↳透明的冷藏櫃裡是生日蛋糕,牆上掛著蛋糕的價格表,提供生日蛋糕預訂服務。

菜單概述

↳店裡販賣的種類相當多,除了熱賣的明星商品外,還有軟歐包與丹麥、奶純系列、經典好味道、波蘿系列、吐司系列……。

✩ 金磚巧克力吐司(限量) ✩

↳延押的麵團裡面有甜奶油,每一層堆疊出甜甜的口感,一層疊一層,用手絲開會看到有一絲一絲的鬆軟麵糰。

↳為了有更豐富的層次,上層添加了巧克力大理石,增加了金磚吐司的風味,不只是奶油的甜味,吃在嘴裡,有一種衝突口味存在。

↳巧克力口味是限量版不定期推出,還有一款更厲害的黑糖麻糬口味我當天沒吃到,大家可以到店裡碰碰運氣。

✩ Q奶拔絲 ✩

↳顧名思義就是用咬的珍珠奶茶,麵包裡包著大顆珍珠與伯爵奶茶做的奶茶餡,道道地地的用伯爵茶葉泡的奶茶做成蛋奶醬,又加了拔絲的內餡。

↳麵糰是黑糖布里歐,布里歐的奶油比例較多,所以麵糰吃起來更鬆軟。

✩ 拔絲地瓜 ✩

↳拔絲地瓜麵包是玫瑰麵糰,有淡淡的玫瑰香,外皮再裹紅麴粉,整體造型像極的紅皮地瓜。

↳用竹山產的地瓜,先烤2個小時,剝皮做成地瓜餡,沒有加任何的糖或煉乳,完成是地瓜自然的甘味。

✩ 好吃的秘訣 ✩

↳好吃的秘訣在麵糰,使用新鮮的乾酵母與來自法國頂級的愛樂薇(Elle & Vire)動物性鮮奶油,成本是一般鮮奶油的兩倍,奶香味特別突出,用來做麵包特別鬆軟可口。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