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軒烘焙坊位在永康復國一路上,復國店從民國86年開業至今,也已經25年了,他們的芋頭波士頓派是用大甲芋頭的芋泥做的,值得芋頭控來嚐嚐。

餐點明細

綜合波士頓派 / 7吋 $320
芋頭波士頓派 /7吋 $290
原味波士頓派 /7吋 $290

菜單│MENU

外觀&場景

千家軒台南在地開店60餘年,創立於台南新營,目前已交由第二代經營,永康復國店從民國86年開業至今,也已經25年了,屬社區型的烘焙坊,有麵包、蛋糕、餅乾、各類流行西點這裡都有。

菜單概述

千家軒的波士頓派,各種口味在門市現場都有限量備貨,如果有大量訂購的需求,需提早預訂。

✩ 綜合波士頓派 ✩

↳闆娘說她們家波士頓派好吃的秘訣就是用北海道十勝鮮奶油做成的奶霜,不會過度打發,鬆軟綿密,吃起來奶香味十足但不油膩。

↳原味、芋頭、熱帶水果都是用香草蛋糕體、而黑櫻桃巧克力是巧克力蛋糕體。綜合波士頓派包含有4種口味呢?包含有原味、芋頭、熱帶水果以及黑櫻桃巧克力,每個售價$320,其他單一口味都是均一價$290。

巧克力波士頓派

↳千家軒的黑櫻桃巧克力,它是巧克力蛋糕體,裏頭加了水漬的黑櫻桃果粒,混以藍莓、利口酒與十勝奶霜做成的餡料,而動物性鮮奶油來自法國,口感清爽,由上述可見千家軒對原料來源可說是相當用心。

熱帶水果波士頓派

↳熱帶水果波士頓派用的是水蜜桃丁加上獨家調製的熱帶水果醬,用了鳳梨、杏桃、百香果下去調製的。

✩ 芋頭波士頓派 ✩

↳你是芋頭控嗎?是的,我是。千家軒芋頭波士頓派是用大甲芋泥餡混以北海道十勝奶霜做的餡料,芋頭控的最愛。

✩ 原味波士頓派 ✩

↳原味的波士頓派口感很單純,就是十勝奶霜加上法國的動物性鮮奶油,1:1的比例製成,很多老主顧都喜歡買它的的原味波士頓派,奶香味濃郁,口感清爽不膩。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