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南金華路四段協進國小旁的「無名𩵚魠魚粥,菜粽,肉粽」,自1965年開業以來一直是在地台南人喜愛的早餐店之一。

餐點明細

肉燥飯 $25
肉粽 $35
虱目魚皮湯 $40
綜合湯 $50
油條 $20
滷蛋 $10

菜單│MENU

外觀&場景

這家店的營業時間從早上6點開始,一直營業到午後1點,是許多上班族和學生的早餐選擇。店面位於騎樓下,旁邊放著3、4張桌子,簡單而樸素,保留在地台南味。

菜單概述

這裡賣的類別有粥類、湯類、肉燥飯與粽子。

✩ 肉燥飯 ✩

↳肉燥飯的油亮肉燥散發出的油蔥香氣,總是能夠滿足大家的胃口,滿滿的白飯吸飽肉燥醬汁,加上一顆滷蛋,吃完很飽足。

✩ 肉粽 ✩

↳用月桃葉包的肉粽,所散發出的清香與肉粽子相互融合,豬肉肥瘦適中,糯米入味,淋上肉汁撒上香菜,份量適中。

✩ 虱目魚皮湯✩

↳虱目魚皮湯是台南早餐的常見的料理,一早現殺的虱目魚皮,新鮮味美,湯頭沒有任何腥味,味道清甜可口。來上一碗肉燥飯搭配油條,讓人食指大動,一口接一口。

✩ 綜合湯 ✩

↳綜合湯的特色是配料豐富,一碗湯吃到多種好料,裡面有土魠魚肉、梭形魚丸、虱目魚肉、蚵仔等配料,湯頭濃郁甘甜。

✩ 油條 ✩

↳油條上面撒了香菜,淋上濃郁的肉燥湯汁,口感獨特,在地台南人的吃法。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