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家庭料理」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慶東街五妃廟旁,鄰近棒球場。進入店內,可以感受到一種舒適、溫馨的氛圍,店內裝潢簡潔大方,桌椅排列整齊,空間相當寬敞。

餐點明細

蔥爆梅花肉套餐 $360
鳳梨蝦球套餐 $360
蟹黃豆腐煲套餐 $400
菜色筍絲雞火鍋 $450
哇沙米澎湖小卷/單點 $280
三杯猴頭菇(葷)/單點 $300

菜單│MENU

外觀&場景

↳店內的風格為溫馨簡約風格,搭配溫暖的黃色燈光,讓整個空間感覺非常舒適宜人,是個適合與家人或朋友一起享用美食的好地方。

↳餐點種類方面,「咕嚕家庭料理」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包括經典台式家常菜、海鮮料理、火鍋、套餐等等。此外,店家有鮮素區提供豐富的素食選擇,讓素食主義者也能品嘗到美味的餐點。

在口味評價方面,「咕嚕家庭料理」的口味受到大眾的好評,食材新鮮、口味道地,讓人一試難忘,經常吸引不少忠實的顧客回流用餐,而且店家的服務態度也相當親切,「咕嚕家庭料理」是一家物超所值、口感不俗的台式家庭常料理小館,值得推薦給所有喜愛美食的朋友。

✩ 蔥爆梅花肉套餐 ✩

↳嚐嚐蔥爆梅花肉那多汁噴香四溢的豬肉的美味,使用的是新鮮的國產豬肉,搭配著豐富的調味料,每一口都是滋味十足。肥瘦適中的梅花肉的肉質柔軟,口感嫩滑,與青蔥、洋蔥、蒜末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散發出誘人的香氣,十分下飯。

↳而蔥爆梅花肉的配料中,青蔥是不可或缺的要角,大火快炒逼出蔥的香氣,洋蔥的甜味和蒜末的香氣也為這道菜增添了不少風味。

✩ 鳳梨蝦球套餐 ✩

↳鳳梨蝦球一入口感受到鮮美的蝦肉和炸得香脆的外皮。蝦肉包裹著脆粉,再油炸至金黃酥脆,讓整個口感更加豐富和有層次感。

↳此外,上頭擠上美乃滋和綜合堅果,為整道菜帶來了不同的口感和豐富的風味,美乃滋的和堅果的香脆感完美地融合。

↳套餐還附上了兩樣小菜和一碗例湯,為整餐帶來了更多的口感和多樣性。

✩ 蟹黃豆腐煲套餐 ✩

↳「蟹黃豆腐煲」從外觀上看,陶鍋裝盛的豆腐煲充滿了濃郁的南瓜泥金黃色湯底,讓人垂涎欲滴。將湯勺舀起,發現裡面藏著新鮮的白蝦、嫩豆腐和豌豆莢,令人感到十分的有吃掉它的慾望。

↳此外,「蟹黃豆腐煲」的鮮味和豆腐湯底的風味非常相融,而且這道菜是用陶鍋煮煲,令湯汁更能夠保持熱度和風味,帶來更好的口感體驗。

✩ 筍絲雞火鍋 ✩

↳「筍絲雞火鍋」湯頭清澈甘甜,味道非常鮮美。雞肉肉質口感鮮嫩多汁,且有彈性。附有一缽綜合菜盤,包括了茼蒿、粉絲、豆腐、蛤蜊、木耳、綠花椰以及各類菇類等。

↳粉絲綿滑、豆腐柔軟、蛤蜊鮮嫩、菇類多汁,而茼蒿、綠花椰多添了膳食纖維,還附有一碗白飯以及自製沾醬。

✩ 哇沙米澎湖小卷/單點 ✩

↳「哇沙米澎湖小卷」它的鮮度非常高,從澎湖到港直送,因此讓人可以感受到最原始的鮮美口感。川燙後的小卷沾著「哇沙米醬油」微嗆的辣味與小卷鮮味完美融合,裏頭還有小卷卵。

✩ 三杯猴頭菇(葷)/單點 ✩

↳「三杯猴頭菇」它不是素菜,配料包括老薑、蒜頭、青蔥和洋蔥,讓整道菜散發出濃郁的香氣和味道。

↳這「三杯猴頭菇」中,用了黑麻油、米酒和醬油這三種調味料,這三種調味料的獨家比例選擇,能夠讓整道菜的風味更加平衡,口感絕不會輸給葷菜。

✩ 附餐甜點 ✩

↳「鮮梅果凍」、「紅豆抹茶奶酪」和「草莓奶酪」是三款令人垂涎欲滴的附餐甜點。首先,「鮮梅果凍」口感酸甜解膩,能夠很好地緩解飯後油膩感,令人感到十分清爽。而且梅子的酸味和甜味十分平衡,讓人回味無窮。

↳「紅豆抹茶奶酪」是一道經過嚴選自主紅豆泥的甜點。奶酪的口感十分柔滑,與抹茶的苦澀和紅豆的香甜相融合,味道不會太甜。

↳「草莓桔醬奶酪」是以整顆草莓搭配韓國桔醬製作而成的甜點,口感清新鮮美。草莓的甜味和桔醬的香氣相融合,帶來一種非常獨特的風味。奶酪的口感十分柔滑,與草莓的酸甜相融合,令人感到十分愉悅。整道菜的顏色也十分美麗,非常適合拍照分享。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