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飯食事處」推出了一系列以咖哩為主角的日式熟成咖哩專賣。在這裡,你可以品嚐到將日本傳統咖哩與多種經典主食的完美結合,不僅價格親民,更有著令人驚喜的內用紅藜麥飯跟咖哩都可以無限續盤服務,充分體現了老闆對顧客滿足感的重視。

🈺崇學店的營業資訊

FB社群:丸飯食事處崇學店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1號
☎:06-2892992
⏰:
11:00–14:00
⏰:17:00–21:00
加入 LINE@ 線上預約

👣崇學店的位置地圖

📸崇學店的現場環境

↳店面簡潔明亮,帶有日式的清新和整潔,為顧客提供了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熟成咖哩的餐點明細

唐揚雞 熟成咖哩 $168
厚切豬排 熟成咖哩 $168
炙燒叉燒 熟成咖哩 $138
QQ布朗尼球 $58
地瓜可樂餅 $48

↳包含三種口味的熟成咖哩、兩種口味的沙拉和三種點心,選擇豐富卻不讓人感到選擇困難。每份餐點都包含主食、紅藜麥飯、蔬菜、水果、蛋和咖哩醬,營養均衡,蔬果更是不定期更換,保持新鮮感。

📋熟成咖哩的菜單

🍽熟成咖哩的餐點介紹

🍴唐揚雞 熟成咖哩

↳丸飯的唐揚雞熟成咖哩則展示了日本料理的另一面。每份唐揚雞都是大塊切割,四塊肉量豐富,絕對能滿足大食量的顧客。這些唐揚雞經過特調的炸雞粉漿處理後,外皮炸至金黃酥脆,而內裡的雞肉則保持了鮮嫩多汁的特質。搭配上熟成咖哩,這道料理不僅適合大人,也非常受小孩的喜愛。它的風味豐富,既能滿足對咖哩有深厚情感的成年人,也能吸引喜愛新奇美味的孩童,是一道老少皆宜的咖哩料理。


🍴厚切豬排 熟成咖哩

↳這道料理的最大特色是它約兩公分厚的豬排,這樣的厚度使得豬排在口中的存在感極為明顯,肉質不僅鮮嫩多汁,而且香氣撲鼻。外層表皮經過精心炸製,呈現出金黃酥脆的質感,而且意外地不油膩。單獨品嚐這厚切豬排已是一大享受,搭配上店家特製的咖哩醬,在口中極致的層次。


🍴炙燒叉燒 熟成咖哩

↳這款炙燒叉燒熟成咖哩,在日式料理中獨樹一格。叉燒肉經過精心炙燒後,表面帶有微微的焦香,香氣四溢。當這樣的叉燒與咖哩相遇,則產生了一種難以言喻的和諧美味。叉燒肉的香濃與咖哩的濃郁在口中完美融合,這樣的組合不僅創新,也為傳統的日式咖哩帶來了全新的風味體驗。

🍴QQ布朗尼球 │地瓜可樂餅

📌延伸閱讀

🔎更多咖哩文章

  1. 台南北區巷弄的小館[不好說料理工作室]美味的咖哩料理,值得一訪!
  2. [台南中西區]城隍街加加家珈琲,自烘咖啡豆,抹茶,富士山磅蛋糕,香料咖哩飯
  3. [台南北區]小東門咖哩公園店!唐揚雞咖哩飯,炸豬排烏龍

📫聯絡老莫

FB: 老莫踅台南
廠商合作邀約
EMAIL: saytainan@gmail.com

筆者小叮嚀

  1. 所有文章中的資訊(包括文字、心得、照片、產品等)均為筆者、店家、供應商或其他相關單位和個人所擁有。
  2. 由於不同電腦、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設備的螢幕顯示色彩不同,因此所看到的照片可能與實際場景存在色差,請以實際情況為主。
  3. 所有文章內的照片經過壓縮,因此其品質較低。
  4. 每個人對口感、景點和感受等方面都有不同的喜好,分享的文章僅反映筆者個人經驗和觀點。
  5. 在公共區域中,沒有針對特定人物進行特寫攝影,並且遵守相關法律規定。
  6. 每篇食記和遊記都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公告為準確資訊依據。
  7. 所有文章純屬筆者主觀經驗分享,不構成對店家的推薦或背書。

本站著作權聲明

  1. 「老莫踅透透」網站內刊載的圖片、照片、文字、影像、影片等內容均受著作權法保護。
  2. 未經事先取得許可或授權,任何人不得複製、轉載、修改或向第三方提供本網站內容,亦不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
  3. 個人分享給朋友的使用情況則不在此限制範圍內。
  4. 「老莫踅透透」網站刊載的內容附有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擅自更改或移除,否則將依法律處理。
  5. 如需相關合作或其他需求,歡迎來信或訊息詢問。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