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鴨頭老店」位於礁溪中山路上。大腸包三星蔥是遊客的宵夜之選,建議您提前預約,避免排隊等候時間過長。

🈺老店 東山鴨頭的營業資訊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20號
☎:03 9885 388
⏰:
16:00–00:30

👣老店 東山鴨頭的位置地圖

📸老店 東山鴨頭的現場環境

🥢老店 東山鴨頭的餐點明細

米血 $30
甜不辣 $25
鴨頭 $45
脆腸 $40

大腸 $140

「老店東山鴨頭」包括美味的鴨頭甜不辣、脆腸和米血等。

📋老店 東山鴨頭的菜單

🍽老店 東山鴨頭的餐點介紹

🍴鴨頭

🍴大腸

包著三星蔥的「大腸頭」,外皮炸得酥脆,味道不差。

🍴脆腸

🍴甜不辣

📌延伸閱讀

🔎更多文章

  1. [宜蘭美食]蘭陽肉捲礁溪店,鴨肉羹米粉,蘭陽糕渣,綜合拼盤
  2. [礁溪小吃]礁溪魚丸米粉,油豆腐&粗米粉,樸實無華的庶民美食
  3. [宜蘭礁溪美食]位於礁溪鬧區的小周牛肉麵,紅燒口味湯頭濃郁,小菜,水餃

📫聯絡老莫

FB: 老莫踅台南
廠商合作邀約
EMAIL: saytainan@gmail.com

筆者小叮嚀

  1. 所有文章中的資訊(包括文字、心得、照片、產品等)均為筆者、店家、供應商或其他相關單位和個人所擁有。
  2. 由於不同電腦、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設備的螢幕顯示色彩不同,因此所看到的照片可能與實際場景存在色差,請以實際情況為主。
  3. 所有文章內的照片經過壓縮,因此其品質較低。
  4. 每個人對口感、景點和感受等方面都有不同的喜好,分享的文章僅反映筆者個人經驗和觀點。
  5. 在公共區域中,沒有針對特定人物進行特寫攝影,並且遵守相關法律規定。
  6. 每篇食記和遊記都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公告為準確資訊依據。
  7. 所有文章純屬筆者主觀經驗分享,不構成對店家的推薦或背書。

本站著作權聲明

  1. 「老莫踅透透」網站內刊載的圖片、照片、文字、影像、影片等內容均受著作權法保護。
  2. 未經事先取得許可或授權,任何人不得複製、轉載、修改或向第三方提供本網站內容,亦不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
  3. 個人分享給朋友的使用情況則不在此限制範圍內。
  4. 「老莫踅透透」網站刊載的內容附有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擅自更改或移除,否則將依法律處理。
  5. 如需相關合作或其他需求,歡迎來信或訊息詢問。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