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魚丸米粉」位於礁溪協天廟後方,在通往關夫人廟的路口三角窗就能找到這家店。我們在參拜完協天廟後,經過「礁溪漿樣子濃い豆乳-創始店」買了豆漿,接著來到這裡吃一碗米粉湯來填飽肚子。


礁溪魚丸米粉的營業資訊

礁溪魚丸米粉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55號262
☎:未提供
⏰:
未知

              

延伸閱讀

更多礁溪文章

    1. [礁溪漿樣子濃い豆乳-創始店]日本溫馨風格的豆乳店,讓你感受豆香濃稠的美味!
    2. [宜蘭礁溪美食]位於礁溪鬧區的小周牛肉麵,紅燒口味湯頭濃郁,小菜,水餃
    3. [關聖帝君]宜蘭礁溪協天廟,主祀協天大帝,4爐6炷香!觀音佛祖,福德正神

礁溪魚丸米粉的場景

↳店內位子不多,除了米粉與麵,還有黑白切的小菜。


礁溪魚丸米粉的餐點明細

魚丸陽春麵 $45
魚丸米粉 $45


礁溪魚丸米粉的菜單


礁溪魚丸米粉的菜色介紹

魚丸米粉

↳米粉湯裡頭有四顆鮮嫩的魚丸和一大塊的油豆腐,搭配粗米粉吸飽了油蔥肉燥的湯頭。湯頭的油脂不會太多,出餐速度快,不用等待太久,整體口味中規中矩。

魚丸陽春麵

↳如果不喜歡米粉,還可以選擇換成中寬度的陽春麵條,不論是選擇米粉還是陽春麵條,都能讓你填填肚子。


聯絡老莫

FB: 老莫踅台南
廠商合作邀約
EMAIL: saytainan@gmail.com


筆者小叮嚀

  1. 所有文章中的資訊(包括文字、心得、照片、產品等)均為筆者、店家、供應商或其他相關單位和個人所擁有。
  2. 由於不同電腦、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設備的螢幕顯示色彩不同,因此所看到的照片可能與實際場景存在色差,請以實際情況為主。
  3. 所有文章內的照片經過壓縮,因此其品質較低。
  4. 每個人對口感、景點和感受等方面都有不同的喜好,分享的文章僅反映筆者個人經驗和觀點。
  5. 在公共區域中,沒有針對特定人物進行特寫攝影,並且遵守相關法律規定。
  6. 每篇食記和遊記都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公告為準確資訊依據。
  7. 所有文章純屬筆者主觀經驗分享,不構成對店家的推薦或背書。

本站著作權聲明

  1. 「老莫踅透透」網站內刊載的圖片、照片、文字、影像、影片等內容均受著作權法保護。
  2. 未經事先取得許可或授權,任何人不得複製、轉載、修改或向第三方提供本網站內容,亦不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
  3. 個人分享給朋友的使用情況則不在此限制範圍內。
  4. 「老莫踅透透」網站刊載的內容附有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擅自更改或移除,否則將依法律處理。
  5. 如需相關合作或其他需求,歡迎來信或訊息詢問。

相關文章


熱門標籤

一日遊 一泊二食 丼飯 乾麵 便當 億家具 兩天一夜 古早味 台南中西區 台南便當 台南北區 台南午餐 台南南區 台南安平區 台南小吃 台南早午餐 台南早餐 台南晚餐 台南東區 台南美食 台南麵店 商業午餐 國華街 天上聖母 小食記 懶人包 拉麵 日式料理 日式輕食 早午餐 早餐 水餃 滷味 炒飯 燙青菜 福德正神 精選 肉燥飯 花蓮住宿 虱目魚 觀世音菩薩 金門 鍋燒意麵 餃子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