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礁溪的協天廟附近,有一家想朝聖的豆漿店,「礁溪漿樣子濃い豆乳-創始店」,主打的商品包括豆乳、豆腐、無基因改良黃豆以及豆花,很適合喜愛黃豆製品的朋友。


店家資訊

FB社群:礁溪漿樣子濃い豆乳-創始店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6號
☎:039 880005
⏰:09:00–20:00

地圖

              

延伸閱讀

更多宜蘭礁溪文章

    1. [宜蘭礁溪美食]位於礁溪鬧區的小周牛肉麵,紅燒口味湯頭濃郁,小菜,水餃
    2. [關聖帝君]宜蘭礁溪協天廟,主祀協天大帝,4爐6炷香!觀音佛祖,福德正神
    3. [宜蘭廟宇]礁溪德陽宮距離火車站約200m!主祀中壇元帥,建於1807年

外觀與場景

↳這家店的外觀是一座日式平房,採用日式豆乳製造機械,店內式日本溫馨的銘店風格。

餐點明細

杏仁果豆乳 $65
原味豆乳 $50



菜單&餐點概要

圖片來源:漿樣子粉絲專頁

這裡有豆乳、豆腐、無基因改良黃豆以及豆花。


杏仁果豆乳

↳買了杏仁果豆乳與原味豆乳兩種口味,漿樣子的豆乳的色澤相當濃郁,喝起來質地也相當濃稠,豆香十足,讓人回味無窮。而杏仁果豆乳則在原味豆乳基礎上添加了杏仁果的香氣,讓人感受到不同的口感層次。


原味豆乳

↳除了豆乳之外,店家還提供了豆腐、無基因改良黃豆以及豆花等商品,滿足了不同民眾的需求。

「礁溪漿樣子濃い豆乳-創始店」在口感、以及商品多樣性上都有相當高的水準,是一家值得推薦的豆漿店家。



相關文章

熱門標籤

一日遊 一泊二食 丼飯 乾麵 便當 億家具 兩天一夜 古早味 台南中西區 台南便當 台南北區 台南午餐 台南南區 台南安平區 台南小吃 台南早午餐 台南早餐 台南晚餐 台南東區 台南美食 台南麵店 商業午餐 國華街 天上聖母 小食記 懶人包 拉麵 日式料理 日式輕食 早午餐 早餐 水餃 滷味 炒飯 燙青菜 福德正神 精選 肉燥飯 花蓮住宿 虱目魚 觀世音菩薩 金門 鍋燒意麵 餃子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