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一行人在參拜完港天宮後,來到「難得美食刀削麵」享用中午的美食。菜單上提供了多種刀削麵選擇,我們點了木須炒麵、羊肉炒麵和炸醬麵,還有幾盤的小菜。

🈺難得美食的營業資訊

FB社群:難得美食
🏠:花蓮縣花蓮市商校街135號
☎:038 342455
⏰:11:00–14:00

⏰:17:00–20:30

👣難得美食的位置地圖

📸難得美食現場環境

「難得美食刀削麵」,這間招牌醒目的餐廳,位於花蓮車站附近,距離車站只需10分鐘車程,非常方便。店內環境乾淨明亮,店面外掛著紅底白字的招牌,吸引著遠近的食客。每到用餐時間,店內經常座無虛席,可見這裡的美食受到大家的喜愛。

記得趁著用餐前提前預約,避免久候,這裡的刀削麵,實在難得,不容錯過!

🥢難得美食的餐點明細

木須炒麵 $120
羊肉炒麵 $120
炸醬麵 $80

小菜 $30

📋難得美食的菜單

↳這裡的餐點有炒麵、湯麵、湯類以及各類小菜,麵條是手工的山西刀削麵。

🍽難得美食的餐點介紹

🍴木須炒麵

↳木須炒麵,一盤金黃色的蛋酥裝飾整盤麵食,給人視覺上的享受。刀削麵的層次豐富,入口即化,與蛋酥的香脆口感豐富,口中都是滿滿的蛋酥香。

🍴羊肉炒麵

羊肉炒麵,這盤炒麵份量適中,羊肉滑嫩。刀削麵條有嚼勁,青菜與羊肉的結合,層次豐富,口味獨特。

🍴炸醬麵

↳這道必點的經典麵食是炸醬麵,醬汁的鹹淡適中,配上刀削麵與香甜的麵醬、小豆干丁,再搭配新鮮的小黃瓜絲,入口帶來清爽的口感,不會感到膩口。

🍴小菜

↳「難得美食刀削麵」的小菜也非常推薦。各種小菜的選項豐富,清脆可口,是吃麵的絕配選擇。

↳小菜種類多樣,放在透明玻璃櫃裡,喜歡吃什麼自取,這餐拿了皮蛋豆腐、豬耳朵、雲耳。

皮蛋豆腐
豬耳朵
雲耳

📌延伸閱讀

🔎更多花蓮文章

  1. [花蓮美食]吉安鄉小龍湯包,湯包,蝦餃,筒仔米糕,冬瓜排骨酥湯!
  2. [花蓮媽祖廟]港天宮港天媽如何拜?近花蓮火車站,建於1977年!香客大樓,餐廳
  3. [花蓮美食]一品香扁食中正店,鮮肉紅油抄手,鮮蝦扁食麵,洄瀾乾麵

📫聯絡老莫

FB: 老莫踅台南
廠商合作邀約
EMAIL: saytainan@gmail.com

筆者小叮嚀

  1. 所有文章中的資訊(包括文字、心得、照片、產品等)均為筆者、店家、供應商或其他相關單位和個人所擁有。
  2. 由於不同電腦、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設備的螢幕顯示色彩不同,因此所看到的照片可能與實際場景存在色差,請以實際情況為主。
  3. 所有文章內的照片經過壓縮,因此其品質較低。
  4. 每個人對口感、景點和感受等方面都有不同的喜好,分享的文章僅反映筆者個人經驗和觀點。
  5. 在公共區域中,沒有針對特定人物進行特寫攝影,並且遵守相關法律規定。
  6. 每篇食記和遊記都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公告為準確資訊依據。
  7. 所有文章純屬筆者主觀經驗分享,不構成對店家的推薦或背書。

本站著作權聲明

  1. 「老莫踅透透」網站內刊載的圖片、照片、文字、影像、影片等內容均受著作權法保護。
  2. 未經事先取得許可或授權,任何人不得複製、轉載、修改或向第三方提供本網站內容,亦不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
  3. 個人分享給朋友的使用情況則不在此限制範圍內。
  4. 「老莫踅透透」網站刊載的內容附有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擅自更改或移除,否則將依法律處理。
  5. 如需相關合作或其他需求,歡迎來信或訊息詢問。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