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冰何處去?這晚來到了永和的何家甜品鋪吃剉冰。店內販售的雪花冰品,可說是好吃又好拍,在IG上相當火紅。店內使用的糖水是用了紅糖、黑糖、冰糖等7種秘密比例自家精心熬製的。熱銷冰品有豬血糕花生雪花、西瓜牛奶雪花冰以及秘糖芋泥鮮奶。

餐點明細

豬血糕花生雪花冰 $160 西瓜牛奶雪花冰 $120 秘糖芋泥鮮奶 $90

菜單│MENU

菜單概述

何家甜品鋪銷售的冰品種類有剉冰、雪花冰、季節限定的鮮果冰、冬季精選的包餡大湯圓與熱甜湯。兩大外送平台皆有合作,可多加利用美食外送APP點餐外送。

冰品的配料相當用心,有來自大甲的芋頭、靜岡的抹茶、萬丹的紅豆、季節限定的本地水果….,再搭配自家熬煮的秘糖,可以看出每一碗冰品都是用心呈現。

✩ 豬血糕花生雪花冰 ✩

↳用巧克力磅蛋糕做成的仿豬血糕,灑滿芝麻粉與花生粉,搭配花生口味的雪花冰,無論是外觀或吃起來都像極豬血糕的口感,相當有創意,而且份量相當有誠意,很霸氣。

✩ 西瓜牛奶雪花冰 ✩

↳本地盛產的紅西瓜當天現切,配上紐西蘭牛欄做的雪花冰磚,口口濃郁,口口清涼,西瓜與牛奶雪花冰交融,甜度適中。

✩ 秘糖芋泥鮮奶 ✩

↳用大甲芋頭做成的招牌的芋泥,搭配七種配方的秘糖糖漿,口感很濃郁,充分攪拌後入口,滿最芋頭香與奶香,值得推薦。

店家資訊

FB社群:何家甜品鋪-永和中正

永和中正店 ☎️ 店家電話:0973 656 156 ⏰ 營業時間:夏13:00-01:30 冬15:00-01:30 🏠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1號 🚇 轉乘資訊:#頂溪站二號出口轉公車 214 262 304 624 智光商職下 #環狀線景平站 步行約5分鐘 #景安捷運站出口 步行約8分鐘或 Ubike 新莊幸福店 ☎️店家電話:0908 513215 ⏰營業時間:11:30-23:30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56號 🚇轉乘資訊:#環狀捷運幸福站出口 轉乘918公車,中和街口下車 或 步行約15分鐘 或 Ubike(對面也有停車場非常便利喔!) 板橋三民店 ☎️ 店家電話:096 095 6263 ⏰ 營業時間:11:30-23:30 🏠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03之3號 🚇 轉乘資訊:#江子翠捷運站三號出口 雙十路上轉公車 793+藍31 長壽里下對面就是了 or Ubike

 

∇ 地圖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