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金門找地方祭祭五臟廟,網路搜到長榮商行山西拌麵,在GOOGLE有18XX則評論,平均有4.2分。這裡的招牌餐點是山西拌麵,炒滷味也很受歡迎,拌麵亮點是碗底有顆荷包蛋,不仔細拌還無法發現。

外觀&場景

↳山西麵店長榮商行在地以經營超過24年以上的老店,每一份餐點都是現做的,需耐心等候,是當地阿兵哥所愛的麵店。

餐點明細

山西拌麵 $60
水餃 /份 $60
炒飯 $60
麥芽雞 $200
紫菜海蚵湯 $80
炒滷味 $100

菜單│MENU

菜單概述

山西拌麵

這裡有熱湯、麵、飯、素食、鍋類、涼拌小菜、熱盤小炒與招牌推薦…等。

✩ 山西拌麵 ✩

↳口感有點像不甜的京醬肉絲,肉絲與高麗菜絲拌炒後勾芡成燴,再鋪於麵條上頭,這碗麵有三層,底層是荷包單、麵條與肉絲燴,吃完快見底時小小驚了一下,原來還有顆煎蛋。

✩ 水餃 ✩

↳水餃就比較中規中矩,沒什麼記憶點,可能風采都被拌麵給搶走了。

✩ 炒飯 ✩

↳肉絲蛋炒飯的米粒是我喜歡吃的口感,粒粒分明不軟爛。

✩ 麥芽雞 ✩

↳麥芽雞的口感似糖醋口味般甜而不膩,辣椒末與蔥末點綴,肉質軟嫩,整體口感會讓人多吃一碗飯。

✩ 紫菜海蚵湯 ✩

↳石蚵是金門的特產,這碗蚵湯充滿了海洋的風味,蚵仔大於其他石蚵。

✩ 炒滷味 ✩

↳這碗炒滷味有豆干、豬頭皮….,讓我想起當兵常常位在營區外的麵店所吃的滷味。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