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大飯店位於繁華萬華區的艋舺大道上,距離捷運龍山寺站步行約3分鐘,飯店主體與點台鐵萬華站共構,周邊景點有香煙繚繞的龍山寺艋舺夜市華西街觀光夜市、具有歷史文化價值的剝皮寮以及西門町等著名景點。

外觀&場景

↳凱達大飯店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不關商務或旅行皆宜,體驗台北西區的都會風情。飯店內有750間設計客房、2間中西式餐廳挑高7米2宴會廳。

↳凱達大飯店塔式停車場與飯店建物主體用行人天橋串接,到達2樓電梯大廳後,搭電梯下樓即可到達飯店大廳辦理住房手續。

人氣設施與服務

泳池(室外)、酒吧、24小時櫃台服務、健身房、餐廳

客房一覽

↳高級雙人房有兩張單人床,房內有免費的WIFI,液晶電視、小冰箱、吹風機。

↳23樓的視野遼闊,可鳥瞰罰華的萬華區以及眺望遠處的藍天白雲。

衛浴設施

淋浴間與廁所隔間分開,不可多得是房間內有浴缸,提供高級衛生備品以及浴袍。

↳菜名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