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順商旅

關於禾順商旅:

萬華區的「Your Hotel 禾順商旅」位於廣州街艋舺夜市內,從下午4點多鐘,夜市的攤販開始忙著準備晚上開市的前置作業,在這條街,吃喝玩樂都有。

距離捷運龍山寺站1號出口大約10分鐘,會經過熱鬧的龍山寺,看到華西街夜市牌匾再走3、 4 分鐘即可到達禾順商旅。

文章索引

店面場景

禾順商旅的外觀相當繽紛,挑高且寬敞的大廳正準備迎接著一車接著一車的日本旅客。

大廳有沙發區、書報區、電腦以及咖啡機,並提供免費停車給開車的旅客,相當大心。

上下各樓樓層必需靠門禁卡才能啟動電梯,旅客住房安全有保障。

店家資訊:

粉絲團:YOUR Hotel 禾順商旅
營業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47號
營業時間:24H
營業電話:02 2308 1000

訂房去

∇ 地圖

周邊景點

龍山寺

走在這一區,可以感受以前艋舺的歷史風華,緊鄰人潮絡繹不絕的龍山寺、剝皮寮、華西街夜市以及年輕人的西門町,相信來這入住的旅客,都有難忘的人文體驗。

房型介紹

雙人套房

各樓層客房都有提供免費 Wi-Fi、小冰箱、吹風機還有平面電視,還有一張仿牛皮的3人座沙發。最讓人驚喜的是,讓我住到有浴缸的套房,真幸運。

中西式自助早餐

↳餐廳位於地下一樓,相當寬敞,一早用餐的旅客不少,日本人佔大多數。菜色相當多元,有台式清粥小菜、肉燥,也有西式的麵包與沙拉。

中式早餐

↳一早吃飽後準備開始一天的行程。

↳以上住房體驗提供給各位看倌下次出差找旅宿的參考。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