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房地產

總太集團、永福地產於2018年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旁推出「洲際W」的預售案,銷售中心在北屯區的崇德十九路與四平路口,以親子宅為號召,訴求對象為30-40歲的小家庭,對面就是台中洲際棒球場、未來還會有百貨影城進駐。

洲際W是陸光十村的原址,基地坪達3000多坪,建物主體共地上24層+地下5層,每戶26~46坪,公設比約32%,全區813戶+4戶店面。

店家資訊:
粉絲團:洲際W-bot特區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崇德19路及四平路口
營業時間:09:00–20:00
營業電話:04 2247 8887

洲際W緊鄰「74快速道路」旁,全台唯一的ㄇ字形環狀快速道路,市政府計畫打造74快速道路銜接國道1號的高架道路,未來將會減少74快速道路中清匝道回堵狀況,洲際W處於交通位置最佳之處,一分鐘上74快速道路,三分鐘抵達國道。(↓圖片來源:https://www.icw.tw)

74快速道路

洲際W朝北面對洲際棒球場,職棒賽事就在眼下,朝東是美食餐廳聚集的崇德路,朝南是台中市中心,朝西面對十四期重劃區。

公共設施包含獨棟的清水模會館、1F有親子閱覽室、景觀池畔以及露天用餐區,2F有半戶外式泳池與日光休閒區,3F是專業健身房,4F是空中花園。(↓圖片來源:https://www.icw.tw/Home/Public)

另外還有3間KTV交誼廳、廚藝教室、瑜珈教室、室內外兒童遊戲區等。(↓圖片來源:https://www.icw.tw/Home/Public)

據現場銷售員姚先生表示洲際W最大的建物賣點有6點:

1.地段價值  Shopping Mall+影城第一排。

2.交通便利  崇德路旁鄰近74快速道路。

3.視野景觀 無現棟距視野景觀

4.綠意生活  緊鄰三座大公園。

5.超高地標 區域最高建築。

6.建材升級  豪宅等級室內建材。

聽完現場銷售員的解說後,我們參觀了洲際W的樣品屋,讓來參觀客戶更能感受實際的空間配置。洲際W設計理念認為客廳是一個最重要的情感交流的區域,所以在每戶在空間配置上,增大客廳的空間。

樣品屋的主臥室床隔間牆利用玻璃做隔間,讓視覺更有通透感。

主臥室有獨立的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兒童房採光相當好,一覺醒來臉上灑落的是充滿活力的朝陽。

少子化的社會當然要多生一胎來做伴,這間粉色的色彩配置,一看就是公主房,當然也可規劃為書房或工作室。

3房的空間配置有兩廳雙衛,室內建材廚俱贈送義大利進口STOSA、TOTO 免治馬桶、四合一暖風機、5+5膠合玻璃、四合一指紋密碼鎖,皆是高規格建材設備。

可在小陽台來個魚菜共生的生態植栽,或坐在庭園椅上,仰望星空、眺望台中市全景。

有購屋打算的年輕朋友們,不妨撥空前去洲際W參觀,現場銷售人員會有更詳細的解說。

此篇文章為合作文

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你的一個追蹤❤,是我拍照的能量

FB:老莫 Say 台南。踅台南。
IG:say_tainan

加入好友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