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南北,拍東西是老莫的日常

一早從台南出發,經中橫來到東台灣,途中還遇中橫落石封路定時點放,一番折騰後,午後四時到了花蓮市區,入住藍天麗池飯店。

▼接待大廳

▼由於這天有點晚到,飯店後方的停車場已滿,飯店人員拿了引導單,讓我的車子,停到不遠處的特約停車場。

▼後方停車場
▼後方停車場2

飯店資訊
花蓮藍天麗池飯店
官網:http://www.azurehotel.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g/azurehote
飯店地址:970 花蓮市中正路590號
TEL:(03) 833-6686
FAX: (03) 832-3569
E-Mail:service@azurehotel.com.tw

我要訂房

▼遠眺中央山脈的壯麗,入夜後更可欣賞花蓮市夜景

停好車,辦好住房手續,這次住10F的經典房型,約有10坪大兩小床,我跟夥伴一人一床。

▼備品有電熱壺、瓶裝水、茶包以及知名餅乾。

▼小冰箱內有氣泡飲品以及冰水。

▼櫥櫃裡有小型保險箱以及行理箱層板

▼浴室採乾濕分離及獨立泡澡缸設計,紓解一天的疲憊。

▼清潔用品是義大利名牌的系列天然洗沐護膚聖品以及地中海橄欖全效清潔露

▼藍天書坊

位在大廳旁,備有電腦以及Wifi,大朋友與小朋友可在此品書香、嚼文字。

▼洄瀾藝品站

售花蓮限定藝品,小齒輪手工坊的12生肖的吊飾,是花蓮黎明教養院的小朋友的作品,價格不貴 才百來元。

▼植生牆

中庭天井的植生牆,是傳達《藍天麗池》綠色、環保的概念也讓飯店超越國際,更顯生機盎然、朝氣蓬勃。

▼貴賓休息室

位於一F後方,備有咖啡、雜誌、圖書。適合洽商討論。

▼藍天郵便局

在明信片上蓋上郵戳,寄給好友,留下旅途的印記。

▼藍天健身房

包含有跑步機、橢圓交叉訓練機、立式健身車、臥式健身車、震動機。
開放時間:每日07:00~22:00

▼寵物旅館

給毛小孩專屬的空間,酌收每日每隻清潔費300元。
可透過客房內電視專屬頻道,隨時關心毛小孩狀況,你安心度假,毛小孩也舒適休息。

▼小藍天俱樂部

開放時間:每日07:00~22:00。
備有啟發小孩的益智玩具、童書畫冊,並規劃安全地墊,讓小朋友能盡情嘻樂。
(12歲以下兒童須請家長陪同入場)

▼自助洗衣房

24H開放,洗衣機有10公斤容量、脫水機及烘乾機,並且貼心為您準備洗衣精免費使用。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開始,藍天提供早餐自助Bar

經過一晚的充分休息,飯店在房門口提供一份當日的報紙,拉開窗簾,市區景觀映入眼簾。

餐廳在2F,備有中西式早餐,也有素食餐點。

▼儘量採用當地食材,少鹽少加工,原味才是王道

▼烤地瓜
▼燙野菇時蔬

▼一早老莫吃完了這些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