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家價格實惠,同時又提供高品質西裝的專賣店,那麼帥俊流行男飾是你不容錯過的選擇,位於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觀光夜市內,提供各種西裝和配件,讓你在任何場合都能穿得舒適得體。

衣著明細

襯衫 6607-4 3L
格紋西服 3L
格紋西褲 5L 39長

外觀&場景

↳帥俊流行男飾的服裝風格豐富多樣,且每件西裝都能舒適貼身地襯托出臺灣人的身型特徵。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店提供當天免費修改,以確保你能夠得到最貼身的西裝,而這也是其他店家所無法提供的服務。

↳除了服裝的高質感和時髦的設計外,價格也是帥俊流行男飾的一大優勢。這裡的西裝價格實惠,一套西裝最低只需不到三千元,最高也不超過六千元。相比之下,百貨公司的專櫃價格通常要高出許多,甚至單件西裝就要六千元以上。此外,到禮服店租借西裝的價格也往往要高出許多,不僅基本款價格高,還需要額外付費租用配件,因此選擇到帥俊流行男飾購買西裝絕對是最划算的選擇。

↳另外,帥俊流行男飾的西裝都是在台灣製造,不是從大陸淘寶貨進口的,品質有保障。如果你在網路上購買西裝,往往無法試穿尺寸,也很麻煩需要退換貨。而在帥俊流行男飾實體店面試穿,不合身的西裝可以當場調整,當天就能取貨,非常方便省時。

✩ 襯衫 6607-4 3L ✩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件舒適、透氣且具有涼感機能的襯衫,那麼這一款日本版型的襯衫絕對是你的首選。這款日本版型的襯衫,適合台灣人的身型,並具有高透氣性的特點,能夠讓你在夏天穿著感受涼爽,減少汗水的困擾。此外,襯衫採用彈性面料製成,不僅能夠舒適貼身,而且能夠抗皺免燙,減少了洗燙的麻煩。

↳這款襯衫是真正的台灣製造,符合台灣人的生活習慣,特別適合在日常活動量較大的場合穿著。該襯衫是 3L 的尺碼,讓我舉手、揮臂時感覺舒適自在,不會有任何束縛感。因此,這件襯衫是非常適合像辦公室、商務會議、以及各種日常場合穿著的好選擇。

↳所以,如果你想要體驗穿著舒適的襯衫,這款襯衫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好選擇。

✩ 格紋西服 ✩

↳這款帶有復古風格的西裝外套,格紋設計是這兩年流行的復古元素,這款西裝外套採用單排兩顆扣的設計,款式大方俐落,能夠輕鬆跟上現今的潮流。

↳這款西裝外套採用帶有腰身的版型,最大Size是3L,能夠顯瘦效果,讓你穿上時更加得體。此外,兩側的口袋設計,能夠讓西裝外套更加平順,增加立體感,完美地展現你的時尚品味。

↳格紋西裝能夠帶給你復古的感覺,版型適合大部分的身型,讓你穿上時更加自信。

✩ 格紋西褲 5L 39長 ✩

↳這款中低腰格紋西裝褲的版型修身而不老氣,能夠順著大腿至小腿的線條修飾出更為修長的腿型,讓你穿起來更加自信。此外,這款西裝褲採用微彈性面料製成,穿起來活動上舒適不緊繃,給你帶來全天的舒適體驗。

↳西裝褲的尺碼從最小的30腰到最大54腰,能夠滿足不同身型的需求,特別是對於需要大尺碼的中年男子,此外,這款西裝褲採用中低腰設計,能夠更好地顯示你的身材曲線,穿起來更加舒適自在。

服飾配件

皮帶
領帶
皮鞋
領結

總之,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家物美價廉,同時也提供高品質和貼身修改服務的西服專賣店,那麼帥俊流行男飾絕對值得你前往參觀。不要再花高價購買西裝了,選擇到這裡購買,你一定不會後悔!

歡迎參觀帥俊社群平台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