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澎湖馬公市的文康商圈,一家小巧精緻的億家具批發倉庫總是吸引了著行人的目光。店內一位服務人員親切有禮貌的招呼著參觀的客人。億家具批發倉庫以實用的沙發組為主打商品,擺放整齊且種類繁多,不論您是要裝潢家中客廳或是更換沙發,這裡都能滿足您的需求。除了沙發外,還有各式陳列衣櫃與床組,讓您能在一家店就能搞定您的居家需求。

店內傢俱一覽

柚木沙發
丹比 7×7尺衣櫃
甲01涼感布沙發
677 貓抓皮沙發
692 涼感布沙發
多功能茶几

外觀&場景

↳位於文康商圈的億家具批發倉庫,周邊有著許多美食店家,是當地有名的早餐街。如果您想要尋找一家擁有多樣家具選擇的實惠家具店,億家具批發倉庫是您不錯的選擇。

2F場景

3F場景

✩ 柚木沙發 ✩

↳印尼柚木沙發近年來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主要是因為柚木材質比較堅固耐用,且不易變形,適合長期使用。而柚木本身還有一種天然的油脂,能夠防蟲防腐,保護木材不受損壞。除此之外,柚木的木紋和色澤也十分美觀,更加增加了沙發的美感和質感,非常適合用來裝潢古色古香風格的居家空間。

↳店中展示的這一組三人座沙發,搭配了涼感布材質的坐墊,讓您不論在夏季或是悶熱的天氣中,都能感受到涼爽舒適的感覺。坐墊還可以隨時更換自己喜愛的顏色,讓您可以自由搭配,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除此之外,這款柚木沙發的設計也十分實用,適合放置在客廳或是書房等多種場合中。

↳如果您想要打造一個古色古香的居家風格,不妨考慮選購這款柚木沙發,讓您的居家空間更加溫馨舒適。

✩ 丹比7x7尺衣櫃 ✩

↳這款丹比7×7尺衣櫃,門板採用了推拉式的設計,顏色淡雅耐看,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百搭配色,讓衣櫃更加適合擺放在不同風格的居家空間中。推門的設計可以全開半邊,方便取用衣物,而多隔層的設計也能夠方便日常使用,讓您可以更加輕鬆地整理和管理自己的衣物。

↳而在另一側,這款丹比衣櫃也設有抽屜式的收納設計,讓您可以依照需要分門別類,方便放置不同類型的服飾配件或貼身衣物,使整個衣櫃更加整潔有序。如果您的居家空間較小,並不需要如此大尺寸的衣櫃,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適合的尺寸。

↳丹比7×7尺衣櫃不僅設計實用,而且顏色淡雅、百搭,適合擺放在不同風格的居家空間中。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耐用美觀的衣櫃,這款丹比衣櫃是您不容錯過的選擇。

✩ 甲01涼感布沙發 ✩

↳這一款年輕時尚的四人座一字形沙發,用了螢光綠色的年輕色系,非常具有時尚感和活力,適合用來裝潢現代風格的居家空間。沙發的結構採用了實木骨架,讓整個沙發更加穩固耐用,而涼感布材質也能夠帶來更加透氣涼爽的感覺,非常適合在炎熱的海島環境中使用。

↳這款沙發的特別之處還在於扶手正面,可以額外加購的USB插座。這個設計非常方便,能夠滿足日常3C用品的充電需求,讓您不必擔心手機、平板等設備的電量問題,更加方便實用。

✩ 677 貓抓皮沙發 ✩

↳這組非常適合家中有養貓狗的小家庭的2人座灰色系跳色貓抓皮沙發。這款沙發的特別之處在於材質的防護性能,不怕毛小孩的利爪破壞,而且還具有防水、防汙和防滑的功能,非常耐用。此外,沙發的灰色系跳色設計,也十分時尚美觀,能夠為居家空間增添許多風格。

↳如果您覺得這組沙發的尺寸太小,也可以選擇加大尺寸,讓您與家人更加舒適地使用。同時,您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上下單一顏色,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這款2人座灰色系跳色貓抓皮沙發不僅防護性能出色,而且時尚美觀,非常適合家中有養貓狗的小家庭使用,讓您和您的毛小孩們都能夠舒適地享受生活。

✩ 692 涼感布沙發 ✩

↳這組非常適合澎湖在地氣候的涼感沙發,採用了機能性涼感布,不僅有防水、防刮以及抗污的優點,而且還可以適應澎湖的氣候,讓您久坐不感悶熱。坐墊採用了連結式彈簧坐墊,椅背則採用了高密度泡棉,軟硬適中,讓您可以享受到更加舒適的坐姿。

↳此外,這組椅子的椅背設計還有拉鍊設計,方便拆卸和清洗,非常實用。貓抓皮材質也十分堅韌耐用,不必擔心長時間使用後產生磨損或損壞的問題。

✩ 多功能茶几 ✩

↳這款非常實用多功能茶几採用了升降的結構設計,可以根據使用需求展開桌面並拉升提高,變成餐桌,非常適合家庭用餐和聚會。桌面材質是密集板,表面塗層是美耐皿材質,不僅防汙、防水、抗刮,而且側面緊密包邊,用久了也不會脫落,非常實用耐用。此外,茶几的內側還設有安全扣,可以讓桌面固定不動,確保使用上的安全。

↳當茶几變成矮茶几時,桌面一樣可以展開。油壓的結構設計,可以緩緩的下降,防止夾手,讓您在使用上更加安心。如果您需要更多座位,這款茶几也可以加購4張有收納功能的矮凳,非常實用。

億家具 免運 免組裝費

億家具 刷卡分期 3期零利率

億家具 點我加入LINE好友

 

億家具批發倉庫 澎湖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9號(Google Map)

電話|06-9260075

官方網站|點這裡

Instagram|點這裡

LINE@|點這裡

全台門市資訊

台北萬華區 南寧路 31號  02-23024851

台北中山區 合江街31巷 14號  02-25179765

新北新莊區 中正路 588號  02-29013174

新北五股區 新五路二段 369號  02-82921560

新北中和區 中正路 655號  02-22286174

桃園中壢區 興仁路二段 646號  03-2850172

新竹竹北市 東興路一段 486號  03-6578646

苗栗頭份市 中央路 181號  03-7675967

台中台中市 大雅區中山路 273號  04-24261468

台南台南市 南區萬年五街 28號  06-2625364

高雄高雄市 左營區民族一路 1171號  07-3109951

屏東屏東市 忠孝路 7號  08-7326413

宜蘭羅東市 站前南路 131號  03-9543682

澎湖馬公市 文康街 9號  06-9260075

工廠台中市 潭子區民族路二段138巷 28號  0800-555676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