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傢俱批發的推薦選擇:億家具批發倉庫中山店,位於合江街上,營業面積有80多坪,1樓與地下室都有傢俱展示區。橘色的門面相當顯眼,店裡的陳設很溫馨。億家俱擁有自營的沙發工廠,這裡是工廠批發價,滿萬免運,直接回饋給消費者。

外觀&場景

↳億家俱中山店主要的客群,以新屋落成採購傢俱為目的。巷口有公有停車場。平日參觀人潮多集中在下午4點鐘至7點鐘。

↳全省10多家的億家俱各分店的沙發陳設都不同,各分店各有各的特色,盡可能地滿足該地區的屬性需求。

↳億家俱中山店的商圈特性是辦公室與商店林立,當代美術館也在附近,城市人文氣息相當濃郁。

↳店裡展示沙發、床墊、床組、收納櫃,還有柚木家具展示區,包含有餐桌椅、柚木餐櫃以及大茶几…。由於空間有限,還有很多優質傢俱無法展示,所以另備有大本型錄可供翻閱。

↳億家俱所販售的床頭板、鏡台或床頭櫃等,上色的漆是水性漆,有色板可參考,可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不用加價即可改色。

店內熱銷推薦

King半牛皮沙發
Around 旋轉茶几
Art 貓抓布沙發
Queen 貓抓布沙發
Sleep 超級棉麻布沙發

✩ King半牛皮沙發 ✩

↳這張實木骨架的半牛皮沙發,採用Nappa牛皮,採用半苯染的製程,所以皮質較真皮柔軟舒適。座墊是高密度泡棉配合連結式彈簧,椅背採用柔軟的材質,整體坐起來軟中帶硬更增舒適感。

✩ Around 旋轉茶几 ✩

↳旋轉茶几是MDF板材+白色岩板,寬度120公分,高度38公分。適合搭配各類材質的L型沙發或者是2加3人座的沙發。

↳桌腳是靜音輪子,無段旋轉換邊不費力,方便配置,也能保持地板清潔無死角。中間的小抽屜方便收納遙控器或鑰匙串…等。

✩ Queen 貓抓布沙發 ✩

↳這組四加一貓抓布材質沙發,是該店詢問度很高的沙發組。椅背與頭枕採九段調整,可攤平,各種身長的人坐上去,肩頸會很舒適,扶手也可三段調整。

貓抓布的特性是連小朋友拿彩色筆畫到,也可以輕易地清除掉,抗污性以及耐磨性相當高,這張沙發也是高密度泡棉。億家俱擁有自家的沙發工廠,可挑選喜歡的顏色與材質布。

✩ Sleep 超級棉麻布沙發 ✩

↳這組4人座沙發材質是超級棉麻布,內置定點式滑軌座墊,堅固穩定牢靠。頭枕可多段式調整成最舒適的狀態,扶手可收納置物,可加購貴妃椅。

✩ Art 貓抓布沙發 ✩

↳這沙發很有創意,數種變化隨你換,椅背、扶手、枕筒、木架…等皆採插銷設計,各種配件可加購。

↳也可更換亞麻布、涼感布、貓抓皮…等你想要的材質。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