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美食 三魚一羊

關於:

這天來這屏東長治的三魚一羊嚐嚐美食,這裡的特色餐點有:啵啵中卷奶油義大利麵,香草雞腿拼盤,味噌鍋,以及招牌芒果千層。

文章索引

店面場景

三魚一羊

三魚一羊長治、屏東市的交界,離市區很近,大概騎車五到十分鐘就到了。

外面有獨立包廂、室外桌與魚池,魚池是老闆自己打造的,所以如果帶小朋友來,你可以一起帶小朋友去餵魚。

後面還有非常多的植物,可以帶小朋友出去外面走一走。

停車

如果有開車來的朋友,中間的庭院有開放停車,大約可停4台。

店家資訊:

粉絲團:三魚一羊
營業地址:屏東縣長治鄉潭頭村潭頭路194號
營業時間:11:00 – 14:30 、17:30 – 21:00
營業電話:08 723 2570

∇ 地圖

餐點明細:

啵啵中卷奶油義大利麵 $260
香草雞腿特餐 $250
日式味噌鍋 $260
芒果千層派 $105 (餐點搭配甜點8折)
蝶豆蜜香萊姆 $85 (餐點搭配飲料折 $30)
火龍果冰沙 $130

∇MENU
三魚一羊 MENU

菜單概述

三魚一羊的餐點種類有義大利麵、燉飯、各式拼盤、炸物、飲料以及甜點。

菜色一覽

啵啵中卷奶油義大利麵

啵啵中卷奶油義大利麵 $260

用一整隻的中卷,上頭鋪滿柳葉魚的魚卵,就當你配著麵吃的時候,嘴裏有啵啵的口感。

義大利麵的醬汁都是自己調配,沒有用調理包,用新鮮的食材下去熬煮的醬汁。

香草雞腿特餐

香草雞腿特餐 $250

雞腿每天都是自己新鮮醃製,如果當天沒有賣完的話就是直接淘汰,每日每日限量供應,如果雞腿賣完就沒有了。麵包、餅乾是自己做的,用很多的果乾跟堅果下去烤的。

香草雞腿特餐

一旁兩種醬汁,油醋醬,是淋在沙拉上的,蕃茄醬是沾薯條。

香草雞腿特餐
日式味噌鍋

日式味噌鍋 $260

味噌鍋跟傳統味增比較不死鹹的秘訣是使用大量的蔬菜下去熬煮,可以喝到很多蔬菜清甜的味道。

味噌火鍋

牛肉是牛五花,不用組合肉,可換豬肉盤。菜盤裡面有高麗菜、青江菜,配合季節,會有大陸妹金針菇、南瓜、香菇以及蝦子。有附白飯,或者是你想要選擇冬粉或科學麵,都是可以更換。

芒果千層派 $105

芒果千層是店裏賣的非常好的,夏季是愛文芒果,冬季的話會主打草莓千層,這兩樣都賣得非常好的甜點。

↳甜點是店裏自己做,派皮是老闆娘一層一層煎出來的。使用的是動物性的鮮奶油,比較天然的,完全不會膩口,這麼大塊,可以吃得開心的。

蝶豆花

蝶豆蜜香萊姆 $85

蝶豆花是在餐廳後方的三合院種的,曬乾後沖泡成蝶豆花茶,天然無農藥。底層的是蜂蜜加上萊姆汁,喝起來酸酸甜甜,非常適合夏天飲用。

火龍果冰沙

火龍果冰沙 $130

火龍果冰沙都是新鮮火龍果打成冰沙,上頭還有果肉,吃得到本身的自然甜份。

↳記得有來三魚一羊,一定要下來嚐嚐千層派的美味。

此篇文章為合作文

👍#歡迎按讚分享
✅加入老莫的 Line @生活圈
📌訂閱老莫的 Youtube頻道
FB:老莫踅透透
IG:say_tainan

加入好友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