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鍋物

關於花花世界鍋物:

位於台南東區國賓影城後方的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一開幕就造成轟動,這天雨天下午,我們一行人前往朝聖後,發現火鍋還能這麼吃?我們挑戰《地表最強衝浪手》這是十人套餐,採預約制,1餐吃28隻龍蝦,還用衝浪板扛出來,真的會讓我吃到懷疑人生!

文章索引

店面場景

店家表示:
天花板的船型設計,是前往心中那座無人小島的船,那裡的水很藍砂很細,藉由餐點我們想表達的是詩人說的“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只要細心體現,生活中處處是美好。

誰說南部大熱天沒人吃火鍋?這裡的布置雖然很南洋,店內的空調溫度可是有體貼用餐的客戶,恆定在一個非常涼爽的溫度。

店家資訊:

粉絲團: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
營業地址: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
平日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02:00
假日日營業時間:11:00–02:00

營業電話:06 208 1849

∇ 地圖

地表最強衝浪手 $9999 (十人套餐預約制)

當令季節龍蝦28隻+
Prime霜降牛(48OZ)+
白飯/手工麵疙痞/冬粉 選10份+
菜盤6份+
飲料無限暢飲

∇MENU
10套餐 MENU

花花世界鍋物菜單概述

這裡的鍋物類別很有意思,“你給我一隻蝦,我就看到了你心中所有的海洋”“你只管負責吃嗨,老天自有安排”“仁者無敵於肉下”“想和你重新認識一次 從你點什麼鍋說起”“我可能不會 不愛蝦”….等5種類別,也就是海裡游的、陸上跑的這裡都吃得到。

菜單│MENU

菜色一覽

10人龍蝦套餐

當令季節龍蝦28隻+

果不其然,一上菜就充滿的霸氣,打從出娘胎,吃龍蝦還沒看過用衝浪板上菜的,保證讓一行人吃得嫑嫑的。

地表最強衝浪手

↳依照季節時令提供不同產地的龍蝦,有加拿大的波士頓龍蝦、加勒比海龍蝦、貝里斯龍蝦以及加州龍蝦。今天提供的是貝里斯龍蝦,肉質鮮甜有彈性。

貝里斯龍蝦

↳每一隻貝里斯龍蝦,廚師都已經減鬚剖背,只要下鍋煮熟,掌握美味的川燙時間即可。

↳除了28隻龍蝦外,另外還有48盎司的霜降牛以及菜盤可換成梅花豬,肥瘦比相當均勻的霜降牛肉,稍涮個幾秒入口,口口都是濃郁的牛味。

↳店內所有的肉品都是原肉下去切,堅持不用重組肉,讓所有愛吃肉的客戶吃得安心。

↳梅花豬肉質軟嫩不柴,讓不吃牛肉的看倌也能大口吃肉。

白飯 手工麵疙痞 冬粉

白飯/手工麵疙痞/冬粉 選10份

煮完龍蝦後,除了可以用白飯煮粥外,也可手工麵疙瘩或冬粉吸飽龍蝦湯汁,相當美味。

↳自熬湯底

這裡的湯底有自熬水炊魚介高湯、養顏牛蒡湯、花花秘製麻辣湯和熨斗目花南洋咖哩湯。要吃到龍蝦的鮮甜,可選擇清澈的湯底,也可用種口味的湯底來涮牛肉,

龍蝦 蝦膏

↳煮熟的貝里斯龍蝦,剝開後蝦頭內都是滿滿的蝦膏。

↳猜猜看,這一碗剝好的龍蝦肉 共有幾隻^^?超奢華的,真的怕以後吃不到啦!

↳菜盤裡有水蓮、香菇、金針菇、以及季節時蔬。菜盤還可換換雪花牛、梅花豬、蝦盤、蛤蠣。店內還附沙漏,讓客戶掌握每一樣食材的最佳烹調時間。

↳佐料區上有玫瑰鹽、蘋果醋、沙茶醬、蔥、蒜、辣椒以及獨家自製的奇葩醬。奇葩醬有金桔、薑醋與檸檬,是吃海鮮必備的沾醬。

↳無限暢飲有美粒果柳橙汁、、美粒果蘋果汁、檸檬紅茶、可口可樂、雪碧,除了最下層的啤酒、瓶裝水以外,通通都是免費的。打卡還送你哈根達斯冰淇淋。

用餐須知

1、先選湯底再點主餐(湯底可選擇:自熬湯底水炊魚介、養顏牛蒡湯、花花秘製麻辣湯、熨斗目花南洋咖哩)。
2、鍋物套餐:菜盤+(白飯/手工麵疙痞/冬粉)3選1+飲料暢飲。
3、用餐時間120分鐘、收10%服務務、自帶酒開瓶費$150。
4、平日共鍋費$150(不得抵低消、假日不得共鍋)
5、兒童收費標準:120公分以下免費、120~140公分共鍋酌收清潔費$150、140公分以上以成人計算

↳店內都是大型落地窗,相當好拍照,設有拍照牆,可這裡變裝拍照,人人都可以是網美、網帥。

此篇文章為合作文

👍#歡迎按讚分享

✅加入老莫的 Line @生活圈
📌訂閱老莫的 Youtube頻道
FB:老莫踅透透
IG:say_tainan

加入好友

I am text block. Click edit button to change this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Ut elit tellus, luctus nec ullamcorper mattis, pulvinar dapibus leo.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