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leen 1918

這次春節的新加坡三天三夜自由行,我們這一家入住市中心的Jayleen 1918 Hotel,有百年歷史,是市中心很平價旅宿,房價大約比週遭飯省一半價錢,雖然不是很豪華,我們把住宿的費用省下來費用,花在新加坡當地的吃吃喝喝上。

入住Jayleen 1918 Hotel,附贈自助式早餐,對街就是捷運站(Clarke Quay ,NE5),近克拉克碼頭,拐個彎就到松發肉骨茶,而斜對面就是發傳人肉骨茶。

店家資訊:
粉絲團:Jayleen 1918 Hotel
營業地址: 42 Carpenter St, 新加坡 059921
營業時間:24H
營業電話:+65 6808 1918

訂房去

內容目錄

我們住的這間是行政家庭房,一大床兩小床,是一家四口入住的房型,每晚約5千台幣,房間真的稱不上豪華,但在物價比台北高的新加坡,比週遭飯店四人房動則萬元起跳,房價足足省1/2以上。

這風格讓我想起學生時代畢業旅行入住的飯店^^。

一出房門右側剛好是大陽台,是飯店的抽菸區,晚上可在這喝喝啤酒,看看夜景。

房內提供電熱壺、咖啡、茶包,冰箱,冰箱裡還有付費的酒精飲料以及零食。

有浴缸,還有復古造型銅製花灑,水壓很強勁,熱水夠熱,沖澡很過癮。

有提供衛生清潔備品以及吹風機。

入住 Jayleen 1918 Hotel有提供早餐,有炒麵、咖哩飯、芙蓉蛋、水果、飲料以及麵包。

麵包抹醬除了奶油與果醬外,還有台灣不常見的”加椰”醬,南洋椰子口味。

這是我夾取的早餐,有蛋、熱狗、玉米、水果沙拉以及我喜歡吃的紅醬豆。

以上住房資訊提供給要來新加坡自由行的朋友們參考,訂房去

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你的一個追蹤❤,是我拍照的能量

FB:老莫 Say 台南。踅台南。
IG:say_tainan

加入好友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