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除了大同店外,也在安平店落腳開店營運。T&F 是Together and Forever縮寫,為家人做菜的信念來做好吃的早午餐。除了熱壓吐司外,漸層飲品也相當受歡迎。

店家資訊:

粉絲團:T&F 手作吐司-安平店
營業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88號

營業時間:08:00 – 17:00
營業電話:06 221 4909

店家資訊:

粉絲團:T&F 手作吐司
營業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一段279號

營業時間:17:00 – 2:00
營業電話:0903 139 402

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你的一個追蹤❤,是我拍照的能量

FB:老莫 Say 台南。踅台南。
IG:say_tainan Line@:@saytainan

吐司咬草莓

草莓季開跑,IG上常常被飽滿的草莓洗版,今天老莫就來介紹一下 T&F的熱門餐點-吐司咬草莓。

熱壓土司夾著草莓與Q彈的卡士達醬,相當不錯吃。吐司即使冷了也很酥脆,女兒邊吃邊吮指直稱讚,卡士達的內餡不會很甜,搭配草莓酸甜酸甜很剛好,上面的珍珠很Q軟彈牙,搭配巧克力脆片口感有層次。裝在杯子上,可說是視覺與味覺都兼顧了。

雙人分享餐E

內容包含:巧克力脆脆、花生起司漢堡排佐蜂蜜芥末、花生起司棉花糖、肉鬆皮蛋等四種吐司外加25元飲料。

巧克力脆脆

巧克力醬外加知名巧克力脆片,吃得到酥、軟、脆三種口感。這款與黑糖鮮奶口感很搭。

花生起司漢堡排佐蜂蜜芥末

花生醬與蜂蜜芥末溫潤了漢堡排的肉質,軟嫩香濃,夾著美生菜,解膩且多了脆的口感,果然是不敗的經典口味。

花生起司棉花糖

百搭的棉花糖也可夾在吐司裡,這款若能搭配無糖的飲品,就能中和甜度,就比就符合老莫的口味。

肉鬆皮蛋

夾肉鬆是超級家常口味,夾皮蛋真有創意,想來淋點醬油膏、撒一點蔥花配熱粥^^。

套餐有附贈沙拉與薯片,薯片可沾番茄醬與芥末醬。

附贈2杯25元飲料,加價可升級其他飲品,我們點了一杯冰的可可棉花糖與熱的黑糖拿鐵。

其他吐司推薦

我們一家四口又加點芋頭蛋黃流沙、德式香腸佐蜂蜜芥末與草莓戀戀卡士達加珍珠,有甜有鹹兼顧了大家的口味。

芋頭蛋黃流沙

芋泥加鹹蛋黃,芋泥不膩口,這款我大推,相當合我味。

德式香腸佐蜂蜜芥末

有嚼勁的德式香腸搭配爽口脆甜的小黃瓜,搭配蜂蜜芥末,口感中規中矩。

草莓戀戀卡士達加珍珠

這款也是滿口Q彈的珍珠與草莓香,當季必點。

T&F MENU

漸層飲品與爆米花

除了熱壓吐司外,漸層飲品也相當有話題,有歐蕾與氣泡飲兩種系列。爆米花也是很多人外帶回家的商品

草莓歐蕾與翡翠森林氣泡飲

草莓歐蕾吃得到草莓果粒,甜度很剛好。翡翠森林奇異果與檸檬做成的氣泡飲。

店家資訊:

粉絲團:爆爆超人手工美式蘑菇爆米花
營業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279號2F

營業時間:17:00 – 2:00
營業電話:0952 823 778

T&F 店內空間小巧而溫馨,沒有距離感,用乾躁花與不雕花作為佈置,相當迎合年輕人IG打卡的風潮,值得找一天來安平店嚐一嚐。

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你的一個追蹤❤,是我拍照的能量

FB:老莫 Say 台南。踅台南。
IG:say_tainan Line@:@saytainan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