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4:00~15:30,通常是麵包店出爐的時間,剛出爐的麵包,口感就是比較軟Q好吃。
老莫非常愛吃麵包,這天下午來到中清路上的拉波兒麵包,這時間來對了,師傅正忙著把剛做好的麵包,一盤接著一盤的往賣架上擺。

店內相當明亮,歐洲鄉村風格,所有的麵包,做好直接上架,秒殺屬正常。

拉波兒麵包店是林老闆師承日本野上智寬師傅所創立。店內的蔥麵包是秒殺的人氣商品。店內麵粉來自於日本,成本是台灣的好幾倍,由日本空運來台。

日本麵粉的筋性屬高筋,採用加拿大的第一級紅春麥,並與至少六種小麥做混合,加上從日本到台灣船運的45天的自然熟成,使麵糰具有自然的延展性與彈性,口感更加。

每天出爐的麵包的種類,多達數十種,軟的硬的都有,選擇相當多元。

整間店都是好吃的麵包,你喜歡哪幾種?

老莫喜歡吃鹹的麵包以及有嚼勁麵粉味重的法國麵包。法國球(12元)-顧名思義就是把法國麵包做成小球狀,這小球我在車上就咬了一顆,真的是訓練嘴勁的好麵包。

義大利天然酵母小水果麵包(65元),口感相當綿密鬆軟,捏一捏 也是會恢復原狀。

起司法國(48元)外面是硬硬的法國麵包,包著濃濃的起司,軟硬通吃。

日式波羅 (30元) メロンパン
在台灣菠蘿皮的樣子像鳳梨,所以取名 菠蘿。在日本菠蘿皮的樣子就像是哈密瓜的外皮,所以取名為メロンパン。在日本看到的菠蘿麵包烤得都比較白一點台式有刷蛋液。

拉波兒在台中算是參加台中美食季的常客,今年當然沒有缺席。店內麵包種內相當多元,就等你一一來品嘗囉。

店家資訊:

粉絲團:拉波兒麵包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99號
營業時間:10:00 – 22:30
營業電話:04-22068066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