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南,大家會聯想到什麼?豐富多樣的文史古蹟?聞名全台的美味小吃?或是現代社會中少有的濃濃人情味?台南其實還有一大特色,就是手搖飲料的發源地之一,許多全台知名的茶飲連鎖店都是從台南起家的呢!

無論是古早味名店,或是新創意茶飲,都各有其愛好者,只能說當台南人真是太幸福了!今天,我們就要來介紹一間創立於1999年,廣受台南人喜愛的清涼美味 -「紅太陽」,以及它們家不可不喝的各式招牌飲料,快來點一杯喝喝看!

手作珍珠 喝下色彩繽紛的美夢

假日來到紅太陽,絕對不能錯過限量販賣的「水果珍珠」喔!水果珍珠是將新鮮的草莓及芒果打成果汁,加入「木薯粉」、「蒟蒻粉」及「天然膠原蛋白」,製作成一顆顆色彩繽紛,美味Q彈的珍珠,除了甜蜜蜜的水果口味,紅太陽也研發抹茶、芝麻、黑糖等多樣口味,像是「草莓珍珠鮮奶綠」、「宇治抹茶珍珠拿鐵」、「惡魔巧克力珍珠可可拿鐵」都是店裡超高人氣的飲料!

更重要的是,紅太陽的珍珠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兼顧口感與健康,和普通珍珠相比,熱量硬是低了30%,新鮮手做的紅太陽珍珠只有在假日限量供應,每日一百杯,慢了可就捶心肝囉!

太陽特調 感受濃郁幸福的草莓甜香

除了必喝的珍珠茶飲,以及最近熱銷的玫瑰系列,我個人的最愛則是「太陽特調」,這個名字總讓人聯想到台南熱情的陽光,但光看名字應該很難猜得到,太陽特調究竟是什麼飲料吧?

其實它是融合由特選大湖草莓製作的果醬及柔滑的奶昔,精心調配而成的夢幻飲料,濃、醇、香,還吃得到草莓果粒,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

金鳳小紫蘇 起司奶蓋 人氣長賣款

紅太陽的人氣茶飲還有OL最愛的「金鳳小紫蘇」,以手工熬製的關廟鳳梨醬搭配綠茶,再加入小紫蘇,一杯「金鳳小紫蘇」含有相當於一整顆高麗菜的膳食纖維及豐富的維他命C,健康窈窕、幫助消化,是OL心中的No.1!

起司奶蓋烏龍茶則用鮮奶加入以鮮奶油、玫瑰海鹽、進口起司高速打發的奶泡,綿密的奶泡口感細膩,甜中帶鹹,難以形容的絕妙滋味,就等你親自來品嘗!

紅太陽小叮嚀:

水果珍珠是紅太陽台北公館店每天製作新鮮直送所以台南只有五、六、日假日限店限定,因為手工所以數量有限每日限量100杯,售完為止!

台南民族店: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60號

台南大同店: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38號

台南歸仁店: 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二段64號

台北公館店: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

官網:http://www.redsuntea.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dsuntea/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