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台南的人擠人、車塞車隱藏景點

來到台南,走遍了名勝古蹟,嚐遍了大街小弄美食,也可深入到台南的楠西區,通常來到這大家都會去的觀光景點會是大智山玄空法寺、鹿陶洋江家聚落、永興吊橋或是比鄰的玉井鄉採芒果…等。

但探訪此地前,就不少人於網路上分享這兒還有一處名副其實的忘憂地—綠果子Cafe手作窯烤。好奇的搜尋了該處粉絲專頁,沒想到看到上頭的評語,去過的人不分老少幾乎都給了滿滿的好評,究竟是什麼樣的環境讓賓客都盡歡而歸呢?

當踏進這家店前所映入眼簾的碧綠大草地,你就明白了。

能貼近原始自然的生氣與盎然

站在空曠的草垠與枝繁葉茂的樹木之間,感受耳邊同時稍來一陣一陣的微風徐徐,彷彿就身在原始自然邊境,讓人心曠神怡!

你可以感受到,這兒的空氣,真的特別不一樣,因為多了幾分自然的「生氣與盎然」。讓小孩任性的在這翠綠的地毯上嬉戲、玩沙、盪鞦韆。

體驗老少咸宜的情感遊樂 — 捏黏土、揉麵團、烤披薩

當你來到這紮營住宿,翌日清晨,可走近瞧著一幢外觀少見的芥末黃建築時,發現它斜對面的平房內有一群小朋友們各自專注地埋首在捏紙黏土與麵包,熱鬧的聲響此起彼落。

有趣的是也看到一群爸爸媽媽們比小孩還認真投入捏東西,只是他們捏的是麵團,詢問下才得知原來這兒還能體驗自己所做的披薩與麵包再由老闆幫你窯烤完成成品。

在等待老闆幫我把麵包進窯烤的過程中,老闆熱心介紹他最驕傲的磚爐可是用入味佳的龍眼木作為炭火烤,而我也觀察到磚爐蓋上寫著一句:「知足常樂」,老闆開這家店的理念完全一覽無遺。

麵包烤好後,我迫不及待的嚐了第一口麵包,果然是用獨家龍眼木炭火所燻烤,味道及軟度都嚐得出是無添加的天然酵母!

意猶未盡,家人製造回憶的最佳親民勝地

在平日,來綠果子你可以暫離塵囂、啜飲咖啡、咀嚼窯烤麵包。而假日,你可帶家人來紮營住宿。

老闆笑著說,這兒的平日像忘憂地,假日則是人聲鼎沸間仙境。你會在晚上遠看那一盞一盞的露營燈,彷彿在為忙碌的都會生活偷來片刻悠閒。坐在草皮,仰望無光害的夜空,一口冰涼的啤酒伴著蟲鳴鳥叫聲,愜意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你也想遠離喧囂,來綠果子會是適合您的一處迷藏地。

【綠果子價格資訊】

  1. 露營區1/$1,000(6人帳以下)7帳可包場。
  2. 露營隔天可參加親子紙黏土DIY教室,每份材料250元。
  3. 參加麵包DIY教室,每團1000元,8人為上限,可做25個餐包。
  4. 披薩DIY,每份材料300元。
地址: 715臺南市楠西區照興里122號│ 電話: 06 575 4933
粉絲專頁:https://goo.gl/UTnp2m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