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在澎湖北環,沿途會看到風力發電的風車,這裡是澎湖的「中屯風力園區」。這裡有停車場,提供遊客做短暫的休息與賞景。

🈺中屯風車的資訊

FB社群:中屯風車!
🏠:澎湖縣白沙鄉
☎:069 216521
⏰:24H

👣中屯風車的位置地圖

📸中屯風車速覽

↳「中屯風力園區」位於中屯村,這座發電廠由四部6000瓦的風力發電機組成,這些風車是高塔型的,擁有垂直葉片和水平發電機組,使得在風速僅2.5公尺時便可開始發電,而在十二級風時依然能滿載發電。

📌延伸閱讀

🔎更多澎湖文章

  1. [澎湖廟宇]白沙鄉講美龍德宮,主祀玉皇三公主,[僊度蓮胎]匾立於康熙(1720)
  2. [澎湖早餐]食材新鮮,簡單就很美味:湖稾蝦杲小管麵線!
  3. [澎湖海灘]青灣情人海灘,愛情故事與彩色玻璃石的浪漫聖地!

📫聯絡老莫

FB: 老莫踅台南
廠商合作邀約
EMAIL: saytainan@gmail.com

筆者小叮嚀

  1. 所有文章中的資訊(包括文字、心得、照片、產品等)均為筆者、店家、供應商或其他相關單位和個人所擁有。
  2. 由於不同電腦、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設備的螢幕顯示色彩不同,因此所看到的照片可能與實際場景存在色差,請以實際情況為主。
  3. 所有文章內的照片經過壓縮,因此其品質較低。
  4. 每個人對口感、景點和感受等方面都有不同的喜好,分享的文章僅反映筆者個人經驗和觀點。
  5. 在公共區域中,沒有針對特定人物進行特寫攝影,並且遵守相關法律規定。
  6. 每篇食記和遊記都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公告為準確資訊依據。
  7. 所有文章純屬筆者主觀經驗分享,不構成對店家的推薦或背書。

本站著作權聲明

  1. 「老莫踅透透」網站內刊載的圖片、照片、文字、影像、影片等內容均受著作權法保護。
  2. 未經事先取得許可或授權,任何人不得複製、轉載、修改或向第三方提供本網站內容,亦不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
  3. 個人分享給朋友的使用情況則不在此限制範圍內。
  4. 「老莫踅透透」網站刊載的內容附有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擅自更改或移除,否則將依法律處理。
  5. 如需相關合作或其他需求,歡迎來信或訊息詢問。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