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興華街上的丸飯食事處的和洋料理了嗎?,丸飯讓你熱呼呼的吃鍋,新推出內用限定的黃金紙火鍋湯咖哩,有三種主食可選擇雙拼藍鑽蝦2尾,還有女生最愛的櫻花氣泡飲

餐點明細

黃金紙火鍋湯咖哩 $438
(炙烤白鰻魚雙拼藍鑽蝦2尾)

廣島炸牡蠣 /3入 $158
QQ異色地瓜球 $68
起司絲 $30
溏心蛋 $30
京都櫻花氣泡飲 $88
冷泡茶 $40

菜單│MENU

外觀&場景

↳雙店面寬的用餐環境,明亮整潔,寬敞不擁擠,一樓入口處有網美牆可拍照。(餐廳環境照片由丸飯提供)

菜單概述

黃金紙火鍋湯咖哩為內用限定,有3種主食:帶骨脆皮香腸、黃金雞腿排、炙燒白鰻魚,海陸雙拚藍讚蝦兩尾、打卡標註 #丸飯食事處 #海陸蝦拚湯咖哩,就送起司一份。

✩ 炙烤白鰻魚雙拼藍鑽蝦2尾 ✩

↳台灣養殖的白鰻魚,採用外銷日本的等級,吃起來口感比一般鰻魚肉Q彈,白鰻魚炙烤完後撒七味粉搭配福袋魚卵以及鹹酥鍋巴。

↳一旁還有食蔬包含:節瓜、蓮藕片、玉米筍、茄子、秋葵以及三色彩椒,色彩相當繽紛討喜。

↳主食除了白鰻魚外還有拚白蝦最高等級的藍鑽蝦,湯咖哩用好幾種咖哩搭配辛香料調製的微辣湯頭。用火山爐加熱湯咖哩,吃的過程都是熱騰騰的,配上一碗紅藜麥飯,這種獨特的吃法,在這種冰冷的天氣實在很享受。

✩ 起司絲 & 溏心蛋 ✩

↳另外,你可以加購起司絲或溏心蛋一起食用。

✩ 廣島炸牡蠣 /3入 ✩

↳來自日本廣島牡蠣裹上酥炸粉油炸、外酥內軟,沾塔塔醬吃,或是擠上檸檬汁解膩。

✩ QQ異色地瓜球 ✩

↳雙色地瓜球、黃色QQ球裡面包紫色的地瓜餡、紫色QQ球裡面包黃色的地瓜餡,甜度很剛好,每口都是地瓜香,小孩子很愛。

✩ 京都櫻花 & 冷泡茶 ✩

↳櫻花氣泡飲是用日本的鹽漬櫻花搭配進口的櫻花果露調製,杯底一顆顆是櫻花寒天QQ,這杯女生很愛。

↳我很愛這杯無糖的冷泡茶,淡淡的很解膩,這杯子好有時代感,仿懷舊玻璃窗壓花。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