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台灣高鐵烏日站開車只要10分鐘車程的赫絲珀高鐵行旅,台中住宿的選擇,備有停車場。樓下是麥當勞,住宿附麥當勞早餐兌換券。(訂房請按此)

飯店設施

↳飯店接待大廳備有APPLE電腦上網,有提供洗衣機與脫水機,櫃檯半自動義式咖啡機,需要櫃台人員操作提供咖啡。

↳開車旅客入住赫絲珀高鐵行旅,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附有停車場,周邊也有公有停車場。

麥當勞早餐兌換券

另一項好康是只有在赫絲珀高鐵行旅『官網』訂房,就有附早餐券,包含有:麥當勞主餐三選一+飲品六選一兌換券,若您在其他訂房平台(例如:AGODA)就沒有提供早餐券。

高級雙人房

一進門是衛浴間、房內設備有40吋液晶電視、簡易吧檯、小冰箱….,提供無線寬頻上網。

房內有乾濕分離衛浴設備、盥洗用品、法國密碼Mimare三合一橄欖精油清潔凝露、紙拖鞋。

室內的插座有國際萬用220V插座*1,電熱水壺、免費茶包與即溶咖啡包、瓶裝礦泉水。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