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手機掃描QR CODE 自行填寫時聯制表單的好處是:1.個資不會攤在總表上。2不會因為字跡潦草不意閱讀。3.不會因登記而接觸紙筆,降低接觸病毒的風險。這篇來簡單分享如何製作QR CODE,輕鬆完成防疫實聯制表單。

實聯制登記表

3步驟小提示

    1. 利用 GOOGOLE雲端工具製作表單。
    2. 建立試算表並產生網址。
    3. 將表單網址製作 成QR CODE。

機械錶 推薦 & 對錶推薦

利用 GOOGOLE雲端工具製作表單

↳到https://docs.google.com/forms 製作GOOGLE 表單。鍵入「姓名」、「電話」….等必要欄位,並將”必填”打開。

建立試算表並產生網址

↳按下”回覆”標籤建立新試算表。自動產生的表格如下圖。試算表的路徑為: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在這找得到剛完成的試算表

↳按下”傳送”鍵後,選擇連結標籤並縮短網址。

將表單網址製作QR CODE

↳上網搜尋 QR產生器輸入表單網址後即完成。

↳將QR CODE 貼於公告上列印後張貼公告於店面門市即大功告成。瞧!是不是不困難。

機械錶 推薦 & 對錶推薦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