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肉飯百家爭鳴、京肴燒肉飯在美食林立的海安路上穩定的提供不錯吃的燒肉飯,店內有與外送平台合作,滿300可外送,這天我點了雞腿飯、燒肉飯、茶碗蒸、加15元升級便當套餐,有3樣配菜。

台南燒肉飯推薦

外觀&場景

↳京肴燒肉飯有店面寬敞、在美食林立的海安路上,站穩一席之地,提供給顧客好吃的正餐。

餐點明細

燒肉飯便當套餐 $70
雞腿飯便當套餐 $70
茶碗蒸 $40
味噌湯 $15

菜單│MENU

菜單概述

京肴燒肉飯有燒肉飯、魚肚飯、雞肉飯、香腸飯、雞腿飯、鹹魚飯、鮭魚飯與烤秋刀魚飯。

✩ 燒肉飯 ✩

↳京肴燒肉飯的豬肉片,用自家的燒肉醬醃製後入味軟嫩,鹹甜適中,很好下飯,薑片解膩。

台南燒肉飯推薦

✩ 雞腿飯 ✩

↳雞腿飯的雞腿看起來很有份量,燒肉醬香撲鼻,烤雞腿上用白芝麻點綴。

✩ 茶碗蒸 & 味噌湯 ✩

↳茶碗蒸裡有蛤蜊、蟹肉棒,蒸蛋入味軟嫩。味噌湯裡面有豆腐丁與蔥花。

✩ 便當套餐 ✩

↳加15元升級為便當套餐,多了3樣菜,我選了高麗菜、豆乾丁與筍絲蛋。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