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吃咖哩嗎?這天上網搜尋咖哩飯,搜到東安路森井丼飯,來這嚐嚐咖哩可樂餅與日式唐揚雞,點餐附一碟小菜,湯品與飲料自取,提供台南東區咖哩美食的看倌們參考!

外觀&場景

↳我們是晚餐時間到達,大約17:20才開始備妥營業,我們搶頭香,是店內晚餐的第一桌客人。採點餐先結帳,免費提供飲料與味噌湯,與餐具一同在自助區。

餐點明細

咖哩可樂餅 $120
日式唐揚炸雞 $160

點餐單│MENU

菜單概述

森井所販售的餐點有丼飯、定食、咖哩、輕食以及單點,店內的低銷是100,點餐附小菜,我挑了毛豆與牛蒡,還有半顆糖心蛋。

✩ 咖哩可樂餅 ☟

可樂餅咖哩

↳日式咖哩相當濃稠,味道也頗有水準,2塊可樂餅裏頭大部分是馬鈴薯,口感會有小膩時,一旁有高麗菜絲可以解膩。

✩ 日式唐揚炸雞 ☟

↳這裡的唐揚雞很和我口味,外皮炸得脆脆的,雞肉醃過後的肉汁鎖住了,要起來很多汁,我最怕吃到油溫不夠熱就下鍋炸的炸雞,含油量會很高,這裡的炸雞沒有這情形,很不錯吃。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