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防疫旅遊的第2天,經過了了一晚的泡澡休息,一大早神清氣爽的前往餐廳用餐,餐後飯店經理帶我們一行人參觀,離開飯店後,南下新竹、苗栗等地繼續接下來的行程。第一天行程請看此

防疫旅遊小叮嚀

  1. 旅客出門安心旅遊仍要注意防疫守則,以套餐、便當、自助式 buffet 取代合菜。
  2. 安排  1  1 床之房型,旅遊景點以戶外環境為主。
  3.  遵守防疫新生活。   (強調保持安全距離 或是戴口罩、勤洗手)

北台灣2天1夜行程│Day2

              1.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2. 棒球名人堂。
              3. 關西六福村主題樂園。
              4. 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飯店外觀&餐廳場景

↳早餐先帶著相機,走出飯店大廳,7:00多了,陽明山的空氣還不差。一樓餐廳聽挑高有五樓高,明亮整潔,早餐的套餐助餐,我點了烤雞腿,九宮格裡的小菜很精緻但每一種份量不多,配稀飯剛剛好。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

↳吃飽飯後,飯店經理帶我們走走,參觀飯店消化一下,天籟渡假酒店的設施包含有兒童遊戲室、露天風呂、四季泳池、獨立湯屋SPA、健身房…。

✩ 棒球名人堂 ☟

↳亞洲最大球體建築之一,臺灣唯一指標性棒球名人堂。並結飯店

↳館內典藏了台灣的棒球英雄的球衣、球具與球鞋。透過展示道具,讓參訪者認識棒球的控球、暗號、跑壘等小常識,即使對棒球涉略稍淺,也能體驗到棒球的樂趣。

↳館內棒球互動遊戲,利用手套內的氣動裝置,讓參訪者感受接球時手套作用力。

↳棒球名人堂將史努比漫畫意象與棒球結合,讓大人或小孩們親子互動,樂在其中,樓層內不少拍照打卡的場景,參訪的來賓留下許多珍貴的旅遊回憶。

↳漫畫裡的顯眼的大型鮮黃色校車,在3樓大氣的真實呈現。現場供應了披薩、手工餅乾及冰淇淋等,其他還有親子手作DIY教室與史努比主題商店。

✩ 關西六福村主題樂園 ☟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前身為六福村野生動物園,1979年開始營業,當時是台灣最具規模的野生動物園。

↳園區內以世界各地知名特色人文風情區為主幹,包括「美國大西部」、「南太平洋」、「阿拉伯皇宮」、及「非洲部落」等四大主題村,佔地約一百公頃。

↳中午在阿拉丁皇宮的阿拉丁餐廳用餐,這裡的咖哩牛肉很不錯,同桌友人吃的是烤雞腿套餐。

✩ 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

↳來到2天1夜防疫旅行的最終站百壽有機芽菜農場,一直以來,百壽農場因為地利,用山泉水以及貨櫃屋來栽培芽菜,每一株芽苗細心呵護,如今由第2代接棒,繼續生產無毒的芽菜給大眾。

↳現在解說了芽菜的特色與經營理念後,教大夥包芽菜手捲以及品嚐最濃郁的豆漿,他們的無糖豆漿會有天然的甜味,以及沒有草腥味,相當值得推薦。

網站推薦

Telegrame

TG近日正在火紅,有在玩的朋友,也來加一下吧!

✅走南北吃東西口水群👉https://t.me/taiwanxd1
✅台灣旅遊美食踅透透👉https://t.me/twfoodie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