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餐飲集團「馬辣」繼去年揭曉新品牌「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以「百元之差,翻倍奢華」進駐新光三越台南西門新天地,自馬辣為首,次有新馬辣,本次更創新馬辣PLUS+ 意義等同3.0升級版!品牌保有馬辣的豐富多樣以及新馬辣的頂級澎湃,還要加上PLUS+的高檔奢華!三者合一,堪比火鍋界吃到飽新一代霸主!

5/9-5/11日止,只要分享「當日用餐照至FB粉絲團指定頁面」,全桌即可獲贈「九孔鮑魚」免費升級吃到飽以及抽獎資格,更有機會可將市價近千的餐券,免費帶回家!

店家資訊

相關資訊
FB官方粉專IG官方
■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 台南西門店
電話:06-3030-680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1

點餐單│MENU

菜單概述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雖與前品牌「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名稱上僅些微差別,不過菜色卻是翻倍奢華,且價位也僅有百元之!它將原有的澳洲M7黑毛和牛保留,額外增加了美國SRF 極黑和牛,讓食肉控一次可以大啖雙國和牛。

不僅如此,高檔食材更聯合祭出澳洲特級牛舌,首見排餐館等級食材作為涮火鍋使用,極盡奢華.還有美國Prime霜降牛、美國CAB安格斯黑牛、美國經典1855 Choice雪花牛、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肩)、紐西蘭健康低脂牛…。

海鮮種類有 阿根廷天使紅蝦、野生草蝦、野生大海蝦、東石蛤蠣、蘇澳小捲、金目海鱸魚、帆立貝…等。

流涎菜色

還有隱藏版的美食「和牛咖喱飯」同步升級用澳洲和牛咖哩、美國極黑和牛咖哩,口感濃醇甘甜、蔬果細緻綿滑,真的會讓人扒了兩碗白飯。

蔥、薑、蒜、辣椒、日式醬油、麻醬、黑醋…等十多種沾醬配料自己加。

近期超受矚目的超肥美、也就是江湖上人俗稱「媽媽樂」的大雞胇,外彈內嫩會爆漿,通通納入無限量供應菜單,就是要饕客一次享盡山珍與海味!

氣泡酒無限暢飲

自助區則有原本的氣泡飲、現泡茶飲、英國唐寧花茶、UCC研磨咖啡、台灣生啤酒,還一口氣多了進口紅酒、白酒、氣泡酒以及荷蘭原裝的海尼根鮮榨啤酒,完全無需額外加價,便可暢飲!

↳餐後當然要來幾球知名品牌的冰淇淋作為結尾,口味有10多種,口感綿密,甜度適中。

Telegrame

TG近日正在火紅,有在玩的朋友,也來加一下吧!

✅走南北吃東西口水群👉https://t.me/taiwanxd1
✅台灣旅遊美食踅透透👉https://t.me/twfoodie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