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森霖優格

森霖優格位於國華街與正興街的西門淺草青春新天地,老闆是一位平面設計師,店的外觀形象與包裝,都出自他親自操刀。

森霖優格

外觀&場景

鮮明的黃色識別,老闆除了會做優格外,本身也是一位平面設計師,店內簡潔活潑。

店家資訊

FB社群:Forest Yogurt 森霖優格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6號B39
營業時間:平日  1330-2000  假日1100-2000
營業電話:0963-828-796

∇ 地圖

餐點明細

優格霜淇淋 $85
精緻杯 $65
藍莓優格 $50
喝優格 $95

果乾燕麥脆穀杯 $85
共享號 $295

點餐單│MENU

菜單概述

台南優格專賣

據型男老闆表示:優格所使用的原料就是鮮乳和乳酪菌。他只想強調是使用鮮乳等級。因為夏天乳源缺乏時隨時有可能改用他品鮮奶。乳酸菌是和生技公司使用相同等級的高溫菌種,讓乳酸菌更安全更穩定。

霜淇淋不加乳化劑,口感有點像冰沙的細冰晶,上頭點綴的小麻糬,說它是湯圓也行。最大的特色是快吃完時,你會發現杯子底層竟然有一片蜂蜜蛋糕,我還以為是餅乾,跟優格超搭的。

↑優格霜淇淋 與 ↓ 藍莓優格是這裡的人氣招牌,近年來更將優格搖身一變成抹醬、沙拉醬,讓消費者吃得美味,也吃得健康。

優格冰淇淋

森霖優格系列產品

∇精緻杯
∇喝優格
∇果乾燕麥脆穀杯

Telegrame

TG近日正在火紅,有在玩的朋友,也來加一下吧!

✅走南北吃東西口水群👉https://t.me/taiwanxd1
✅台灣旅遊美食踅透透👉https://t.me/twfoodie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