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肉燥飯海產粥

關於阿富海產粥:

阿富是小北商圈的老字號店面,目前由第二代接班,不管是吃個便飯,或是炒幾盤小炒,都難不倒他們。中午用餐時刻一阿富用餐,可以夾夾喜歡的菜,叫一碗海鮮烏龍或炒飯就是一頓滿足的午餐。

文章索引

店面場景

保溫菜檯上會有預先炒好的飯桌菜,讓客人自行夾取,節省等候的時間。

冷藏櫃裡擺著當天進貨的海鮮備料。

店家資訊:

粉絲團:阿富海產粥
營業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號,小北夜市A04
營業時間:11:00-22:00
營業電話:06-2822238

∇ 地圖

餐點明細:

白蝦肉絲炒飯  $70
鍋燒海鮮烏龍麵  $90
小菜 $30

∇MENU

菜單概述

有飯、麵、湯以及現炒類。

菜色一覽

↳白蝦肉絲炒飯

印象中的蝦仁炒飯,都常用的是小蝦仁,這裡用的是不算小的白蝦。米粒分明不軟爛,洋蔥爆香加入肉絲大火快炒,起鍋前放入六尾剝殼的白蝦,相當霸氣。

白蝦肉絲炒飯

↳為了維持外帶的風味,這裡炒飯用紙碗裝,確保米粒不被壓平影響口感。

↳鍋燒海鮮烏龍麵

烏龍麵的口感有讚岐烏龍麵的特色,久煮不軟爛,有嚼勁。

↳這碗鍋燒海鮮烏龍麵,用料大方不手軟,一整碗有白蝦、肉絲、蛤蠣、蚵仔、豬肝、水煮蛋、花枝以及魚丸,湯底是柴魚湯頭。

↳鍋燒海鮮除了烏龍麵條外,還有意麵以及油面可選擇,也有海鮮粥。

↳小菜

菜台上有10多樣以上的小菜,可自行夾取後結帳。

↳有經過小北,可來嚐嚐白蝦肉絲炒飯以及海鮮鍋燒烏龍麵。之前老莫來阿富海產粥的文章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