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魂手串燒

關於18魂 手串燒:

18魂手串燒員在彰化員林開業兩年,後來受到老客戶的愛戴以及肯定,於今天第二季在台中西屯區開了新店,試圖在競爭激烈的台中居酒屋圈中發光發熱。這裡在逢甲夜市商圈,主要的客群以上班族以及家庭聚餐較多。

串燒
日式料理

文章索引

店面場景

十八魂手串燒
十八魂 1F

2F場景

十八魂 2F

店內有大型的LED電視,當有重要的體育賽事,可在這裡喝酒看比賽。

店家資訊:

粉絲團:十八魂手串燒烤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3號之2
營業時間:18:00-2:00
營業電話:04 2452 2285

∇ 地圖

餐點明細:

起司豬肉 $100
輕乳半熟玉子捲  $100
爆漿雞肉捲 $80
七里香 $80
雞皮仙貝 $90
洋蔥棒棒糖 $40
松露美人腿 $180
烏魚子炒飯 $120
乳酪芝士土豆條 $130
日本山藥冰梅蔬果 $200
烏金娃娃菜 $160

∇MENU

菜單概述

18魂手串燒餐點種類除了有牛、豬、雞、海鮮的串燒外,還有生魚片、丼飯、沙拉以及炒飯炒麵。

菜色一覽

豬肉串

起司豬肉

內餡包的是吐司與熱狗,外面用豬五花捲起來,肥瘦比適中,吐司吸滿的燒肉醬,讓肉質不柴。而左邊那串包了是花生脆皮雞肉,包的是卡拉雞腿肉,右邊包的是蒜香豬肉捲,濃濃的蒜頭香。在串燒競爭的台中,唯有不斷的做口味上的創新,才能保有競爭力。

豬肉串
玉子捲

輕乳半熟玉子捲

外面是一層培根,裡面是半熟溫泉蛋,外層淋上乳酪醬與美乃滋。用培根包著一整顆煮過半熟的溫泉蛋下去烤,充滿了焦香味,熟成後切對半的蛋黃會更為扎實。

玉子捲
雞肉捲

爆漿雞肉捲

表面有一層雞皮,裡面是雞腿肉。塗上特製的燒肉醬,雞腿肉即使沒醃過,也吃得出多汁的原味,代表食材相當新鮮。用雞皮包覆雞腿肉能鎖住肉汁,而雞皮也會越烤越酥脆。

雞肉捲
雞皮

七里香+雞皮仙貝

我們的雞皮與雞屁股吃起來會比外面的酥,跟其他地方不一樣的秘訣是,用小火慢慢烤,烤到酥的狀態,有別於外面,先炸過再烤。
一串大概都要考15-20分鐘,不能用大火,會造成外面熟了,裏頭還沒熟,裏頭熟了外頭焦了,所以都是用小火下去烤,僅以椒鹽調味。當天的串燒都是當天手工串,保持食材新鮮。

雞皮
洋蔥棒棒糖

洋蔥棒棒糖 

外型像極了小時候吃一圈一圈的棒棒糖,沒有加什麼醬,直接下去烤,烤熟去辛辣後上面鋪一層起司與海苔粉。洋蔥都要特別挑過,是台灣本地產,每一顆洋蔥的狀態都不一,所以在切的時候會剔除掉不適當的洋蔥。

洋蔥棒棒糖
松露美人腿

松露美人腿

筊白筍俗稱美人腿,當季的筊白筍用烤的最為鮮甜,淋上特調的松露醬汁,用噴槍小火為噴逼出松露的香氣。

松露美人腿
烏魚子炒飯

烏魚子炒飯

炒飯基本上都是用當天現煮的壽司米,口感較為Q彈。好吃炒飯的步驟是先炒蛋,到發泡的時候,在加入洋蔥、青蔥下去爆香,再將配料炒香後下烏魚子,一盤炒飯的份量差不多有八至十片烏魚子。

烏魚子炒飯
土豆條

乳酪芝士土豆條

在台灣土豆即為花生,在大陸土豆則是馬鈴薯,土豆條即是薯條啦。用一整顆馬鈴薯自己削皮後,再用波浪刀切條狀後入鍋炸,再淋上香濃的乳酪醬,這口味是外面比較吃不到的,口感微甜。

土豆條
烏金娃娃菜

烏金娃娃菜 

烏魚子俗稱烏金,皮蛋也稱為黑金,顧名思義,這道菜用了海陸兩種蛋與娃娃菜一起燜煮入味。湯底是用蔬果與大骨熬的,將皮蛋與蒜頭大火拌炒加入娃娃菜熬煮入味後加烏魚子起鍋。

烏金娃娃菜
冰梅蔬果

日本山藥冰梅蔬果

選用日本山藥加上師傅獨門調製的蔬果冰梅醬,這是外面也是吃不到了,炎熱的夏天夜晚,這道十分清爽解膩。冰梅醬主要用洛神花製成蜜餞做調味,除了日本山藥外搭配生菜、蘋果以及梅子。

冰梅蔬果

此篇文章為合作文

👍#歡迎按讚分享
✅加入老莫的 Line @生活圈
📌訂閱老莫的 Youtube頻道
FB:老莫踅透透
IG:say_tainan

加入好友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