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

關於建興分校:

這天傍晚,帶著小小莫參觀了傑出文理補習班-建興分校,它就在充滿人文氣息的南門路上。今年小小莫從公立幼兒園畢業,即將進入國小就讀,想要幫他找一間小一的課後安親班,一方面也幫女兒明年五專畢業升大學,留意著相關的升學資訊。

傑出文理補習˙班

文章索引

店面場景

傑出文教機構在台南共有復興、後甲、崇明以及建興四個分校,並有脈田捕手的一對一專業指導以及小傑出,年齡層涵蓋了國小、國中 升高中、高中升大學以及五專畢業升學。

傑出 升學

建興分校主要的的學生來自於台南女中、家齊高中、建興國中、中山國中、進學國小、南大附小以及忠義國小。

傑出 安親班

店家資訊:

粉絲團:傑出文教機構-建興分校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99號

營業電話:06-2131002

∇ 地圖

↳大型補習班變社區型的趨勢

班主任表示,由於少子化年代,各學校的招生,班級人數從2、30年前的每一班5、60名學生,到現在的2、30名學生,補教業已經從大型補習班(100~200人)精簡成10~20名,漸漸成為社區型的小型補習班。

在我那個年代,這學區升高中的補習班就是黃氏補習班與光明補習稱霸,在北門路上更有南海、建功以及宏達獨領風騷。從以前騎著腳踏車,一下課趕著吃晚餐後上補習班,到現在走路或家長接送到社區型的補習班上課,時代變遷可略窺一二。

安親班特色說明
傑出 教材

↳自編教材幫助學生理解學習

在台灣已經人人可念大學了,我相信會送小孩來傑出的家長,最終期望是為了提升數理能力、讓自己的小孩程度能與對岸競爭並進而與世界接軌。

班主任表示自編教材易、中、難三個等級平均分散,雖然在印刷上不如坊間書局賣的精美,但依照題型的內碼,絕對能測出小孩的數學程度落於哪一階,針對弱的方面再加強輔導。

主任自編數學教材已經有15年了,他很有把握的說,彙整這15年來的成績,其實有發現,只要會解完它所編的教材,國中數學的成績要擠進私校入學的窄門,綽綽有餘。

↳升大學專屬樓層與K書教室

對於自我要求高的學生能夠有自主複習、不被打擾的空間,特別將要升大學的教室,規劃在5、6樓,並設立K書教室,讓學生能要專注地提升升學所必備的課業程度。

↳活用數位科技幫助高中生補課

高中生已經非常有主見了,或許會因為學校補課、或生活上、社交上的瑣事,說不來就不來,要求他在乖乖地補課,或許會有難度。有鑑於此,特別導入錄影設備,為了能追蹤,老師的一言一行,自動追焦的錄影設備,比一般貴上兩倍,一切都是讓升大學的學子們,不會錯失任何一堂學習機會。

安親班特色說明

↳引發小寶貝對數學的興趣

國小安親班的教學內容,每周一定會有兩堂課上數學,其中固定在禮拜三一定會上。系統化的教材讓小孩學數學能跟未來的國中、高中課程能有所銜接。

班主任提到,現在的教改,試圖把數學變簡單了,但國立的台、清、交、成還是一樣難考。其中在於教材是否能引發興趣,才是學習的關鍵,而不是寫寫簡單的數學題感到滿足而快樂,這一點我相當認同主任說的,我認為,現在學習快樂,不代表出社會會快樂。

12年國教、一綱多本的教改,家長不必擔心無所適從,藉由25年來所彙集的教材,一一傳授解題要領,題目足以應付未來一中二中會考的難度,由底標、中標、高標慢慢向上提升,“快樂學習”不是傑出補習班所強調的,而是如何解?為什麼這樣解?

小學安親班

↳除了數學能力外,英語能力的加強也不差,由於全民英檢的年齡層已向下修正,為了讓語言能力可以追上國際水平,所以也相當重視,扎扎實實的逐年提升英語程度。

↳總結傑出文理補習班的優勢,重點學區皆有分校,且自編教材,獨特的教學方式,讓小朋友充分理解而非死記。加上傑出對師資嚴格入選把關,師資水平不會參差不齊。經過了一兩個小時聽了班主任的說明,讓我對小孩未來的升學之路,有了更深層的了解,你家有面臨升學關卡的孩子嗎?建議來一趟傑出了解看看。

此篇文章為合作文

👍#歡迎按讚分享

✅加入老莫的 Line @生活圈
📌訂閱老莫的 Youtube頻道
FB:老莫踅透透
IG:say_tainan

加入好友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