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到了,這天帶著女兒與兒子來到新開幕的19House炙燒牛排新營店,原來它就在新營車站旁。

已停業

內容目錄

斜瓦屋頂與鐵皮屋的外觀,入口處右側是調理區。

19House炙燒牛排有各類排餐,牛、豬、魚、雞都有,還有最霸氣的巨無霸戰斧牛排,等著胃口大的饕客來品嚐。

∇MENU

內部是簡易的裝潢,黑色天花板搭配黃色壁貼,配色相當強烈顯眼。

坐位有雙人、四人及多人座位,適合學生聚餐。

店家資訊:
粉絲團:19House炙燒牛排 新營店
營業地址:台南市新營區開元路2-1號
營業時間:11:00 – 14:30 、16:30 – 21:30
營業電話:06 6361119
店家資訊:
粉絲團:19House炙燒牛排 仁德店
營業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2段757號
營業時間:11:00 – 14:30 、16:30 – 21:30
營業電話:06 270 5068

自助吧上頭有提供沙拉、麵包、濃湯、飲料以及各式調味料。
沙拉有美生菜、洋蔥絲、紅蘿蔔、小黃瓜以及紫高麗。麵包是迷你版的土司麵包,有奶油與花生兩種沾醬。

調味料有我最常用的BB醬與紅人A1醬。

濃湯是用麵糊調製的,很道地的傳統濃湯,非早餐店哪種用太白粉勾芡的玉米蛋花湯。

阿根廷大魷魚乾煎後,刷上醬料,肉質Q彈,牛排的肉質纖維較硬,很有嚼勁。

∇雙拼魷魚+厚切 $400

黑胡椒醬較為辛辣,口感適合大人,小孩子可用磨菇醬。

∇雙拼雞腿+鱈魚 $330

去腿雞腿排裹粉煎到金黃,肉質很鮮嫩,很合我家小男孩的胃口。鱈魚片裹上蛋汁與麵粉後煎熟,魚肉相當軟嫩。

∇雙拼雞腿+鱈魚 $330
∇元氣厚切 $290

帶筋的沙朗肉,口感比我想像的還嫩,我就是喜歡這種大口嚼肉的痛快口感。

∇元氣厚切 $290

最下層的白麵可換成白飯,若要加量,點餐時可在MENU上勾選,並提醒服務人員。

19號倉庫常吸引學生族群聚餐,周邊有鳳和高中以及新營高中的學子們,下課後會來用餐。有經過新營火車站,趁開幕期間,建議不仿進去嚐嚐。

此篇文章為合作文

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你的一個追蹤❤,是我拍照的能量

FB:老莫 Say 台南。踅台南。
IG:say_tainan

加入好友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