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擁有好山好水,入住水鄉渡假Villa,下交流道右轉只要10分鐘內即可到達水鄉渡假Villa。園區佔地二千五百餘坪,僅有5棟共7間獨立VILLA,園區內有香菇園以及玫瑰園。

來水鄉渡假Villa可以輕鬆悠閒的享受度假時光,來這有5點特色:
1.大坪數湯屋房。2.榮獲好時民宿標章,園區內有玫瑰園與香菇園。3.入住即贈晚餐與晚餐。4.親子戲水泳池消磨午後時光。5.周邊景點多。

店家資訊:
粉絲團:埔里民宿-水鄉渡假Villa
營業地址:南投縣埔里镇內埔路15-5號
營業時間:24H
營業電話:049 299 3098

停妥車,下好行李,到大廳辦理入住手續後,園區人員會帶領你到你當晚住的房間,園區不算小,沒有人員引導,可能會花一段時間再找房間。

湯屋裡的水龍頭,是天然的山泉水,都由龍眼木柴燒加熱後進大型熱水桶供房客洗澡使用。

住房區周圍都是水,有護城河的概念,房間外都被水團團圍住,真不愧名為水鄉。

房門前即是親子戲水池,炎炎夏日,很適合家庭親子戲水。

水鄉Villa的房間相當寬敞,雙人房有22坪,一張雙人床、電視與吹風機,窗邊小茶几上提供品茗茶具與茶葉。

浴池是用石頭推砌而成,水泉水經由龍眼木柴燒後供應到個房間的湯屋中。

湯屋中有擺設有籐製的貴妃椅與雙人椅,並提供茶包與咖啡隨身包。

一泊二食

入住水鄉民宿有提供晚餐與早餐,晚餐是五菜一湯,菜色有炒冬菇、炒龍鬚菜、梅干扣肉、芙蓉豆腐、清蒸台灣鯛以及香菇雞湯。

∇炒冬菇

炒冬菇
正逢冬菇大採收的季節,才吃的到當季新鮮的生香菇,平時沒有這道菜色,菇肉軟嫩多汁。

∇炒冬菇

炒冬菇
正逢冬菇大採收的季節,才吃的到當季新鮮的生香菇,平時沒有這道菜色,菇肉軟嫩多汁。

∇炒龍鬚菜

炒龍鬚菜
向當地種龍鬚菜的小農採購的,產地直送。

∇梅干扣肉

梅干扣肉
這是水鄉民宿的招牌,經營民宿二十多年,這道菜始終歷久不衰,很受回籠房客的喜愛。

∇芙蓉豆腐

芙蓉豆腐
將芙蓉豆腐裹上地瓜粉文火嫩煎,有鰹魚的清香風味。

∇清蒸台灣鯛

清蒸台灣鯛
台灣鯛用薑絲與黑胡椒鹽調味,很下飯。

∇清蒸台灣鯛

香菇雞湯
自種的香菇與放山雞熬湯,而且一定要是母雞,湯頭甘甜不膩。

∇飯後水果

飯後的當季水果是蓮霧與柳丁。

∇炒冬菇

早餐提供中西式選項,於晚餐時間勾選後交給民宿人員即可。

∇炒冬菇

翌日早餐前,我在繞園區一圈,用相機記錄一下園區的每個角落。

早餐是民宿人員依照房客前一天填寫早餐表格所準備的。有中式的稀飯與西式的麵包。

水鄉Villa獲得好食民宿標章就是靠著食用級的玫瑰花與香菇。他們的玫瑰醬可用製作奶酪、加冷水沖泡成玫瑰飲。要購買可洽現場人員。

有到南投埔里不妨來水鄉放鬆一下吧。訂房去

此篇文章為合作文

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你的一個追蹤❤,是我拍照的能量

FB:老莫 Say 台南。踅台南。
IG:say_tainan

加入好友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