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莫第一次體驗沙灘車的騎乘,操控有別於一般的機車,由於要保持平衡感不意翻車,所以沙灘車的龍頭很重,油門跟水上摩托車一樣,用拇指壓的。全地型沙灘車體驗,白茅寮地瓜酥的後方的沙灘隔壁。

店家資訊:

粉絲團:全地型沙灘車-臺東太麻里
營業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三和村2鄰漁場135-5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營業電話:0939 234 287

此篇文章為合作文

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你的一個追蹤❤,是我拍照的能量

FB:老莫 Say 台南。踅台南。
IG:say_tainan

加入好友

張教練會做簡單的車子操控說明以及安全事項,接著就一人載一位,體驗全地形的越野體驗。

除了直線衝刺外,還有更刺激的陡坡地形,心跳與尖叫指數會破表。

讓我們明日朝著太陽升起的方向前進吧。在東部看不到夕陽,天色已晚,沒有夕陽伴我歸。

騎著騎著,想起了電影七匹狼,催著油門,想大聲唱著”永遠不回頭”,回味著屬於大叔年輕時的熱血。

費用及活動項目:

一. 15分鐘體驗行: $350
二. 40分鐘進階飆沙行: $1000
*不定時會有促銷活動/異業聯合促銷活動,將另外公告
(進階奔馳/涉水/夜間…等 更多沙灘車玩法,請到現場詢問服務人員)
詳見粉專。

什麼是全地形沙灘車?

全地形是取自 All Terrain Vehicle (ATV) 的縮寫。通常指的是,可適用於所有地形的交通工具,通常為 3 輪~6 輪以上,一般常見的為 4 輪樣式。 全地形的應用? 最為人所知的,就是『沙灘車』、『越野沙灘車』、『林道、山道越野沙灘車』啦。 但可使用的用途就非常廣泛,舉凡休閒、娛樂、競賽、活動支援、救援等,都可以運用ATV來進行一般車輛無法行進或到達的地方,且因機動性強,可負載能力高,常可見國外的救援單位經常性的使用ATV來進行任務。

資料來源:粉絲專頁

此篇文章為合作文

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你的一個追蹤❤,是我拍照的能量

FB:老莫 Say 台南。踅台南。
IG:say_tainan

加入好友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