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星期天,跟三位夥伴們相約踩點吃中餐,搜到這間IG火紅的平價泰式料理-珍妮花與南洋杉Jennifer&Araucaria。這間不接受電話預訂,所以我們算準時間,從中西區吃完豆花後,立馬趕到東區用餐。

店家資訊:

粉絲團:珍妮花與南洋杉Jennifer&Araucaria
營業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2號
營業時間:11:00 – 21:00(以FB公告為主)
營業電話:06 200 8191

IG熱門拍照打卡點

你在IG搜一搜,這裡可是女生們最常來拍的IG熱門餐廳,挑高的斜屋頂,中午陽光從正上方灑露,穿過蕨類植物的縫隙,光影軟硬適中的映在餐桌上。

店內桌數不多,用餐環境不會擁擠感,等上菜的時間,就夠你在店內按按快門,捕捉各角落的畫面。

地板是舊的馬約里卡磁磚,窗格的影子應在灰色的水尼地板上,當然得把這光影給記錄下來囉。

MENU菜單介紹

提供5種主食,分別是泰式打拋飯、海南雞飯、綠咖哩松阪豬飯、綠咖哩雞肉飯以及酸辣海鮮麵。

酸辣海鮮麵 $160

我最想吃的首選,應該是酸辣海鮮麵,用料有蝦子、花枝、魚蛋,用料還算給力,好像有加椰奶,喝到椰奶味。

泰式打拋飯 $110

起個熱鍋,把薑蒜辣椒爆香後,將豬肉末一起拌勻收乾湯汁,這口味較我平常吃的打拋豬清淡,可能是大中午的,我流太多汗,影響的味覺,不過也算是蠻下飯的。

綠咖哩松阪豬飯 $170

綠咖哩用菇類熬出湯頭的甜味,加入椰奶、各種香料以及綠辣椒,選用軟嫩不柴的松阪豬。泰國的長米,軟硬適中,但咖哩有點淡,我個人喜歡厚重的口感。

綠咖哩松阪豬

海南雞飯 $150

馬來西亞的國民美食,竟然在平價的泰式料理店也吃得到。海南雞飯午晚各限量20份,雞肉軟嫩 ,沾上自製的蔥油醬,口感清爽,還附一碗雞油清湯,即使冷了也很有味道,白飯有點太軟,或許是淋上湯汁的關係。

本篇非邀約文,是自費品嘗的食記,美味純屬主觀陳述,僅供參考,還是得自己是試試喔。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