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轉角 東東蔬食鍋』位於健康路忠烈祠旁,外觀是水幕玻璃,有環保概念,提倡吃的自自然然健康鍋物餐廳;平日提供天然健康蔬食鍋,而假日則多了健康早餐。

店家資訊:

粉絲團:藝術轉角 東東蔬食鍋
營業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77號
營業時間:7:30 – 15:00 、 17:00 – 21:30
營業電話:06 213 3355

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你的一個追蹤❤,是我拍照的能量

FB:老莫 Say 台南。踅台南。    IG:say_tainan

加入好友

用餐環境明亮,挑高不壓迫,旁邊就是公有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餐廳的特色是採用來自台東中高海拔的葯草蔬菜,以及以自然葯草食材熬製的天然湯頭。大魚大肉吃多了,偶爾也來一餐高纖美食,清清腸胃。

野菜來自台東縣卑南鄉利嘉林道,每日從台東低溫配送到台南。總共可以吃到10多種野菜。

白馬齒莧

又稱為豬母菜,以前農業時代拿來餵豬,幫助豬的乳腺分泌,也有人叫它寶釧菜,據說苦守寒窯18年都是吃這個。

白鳳菜

又稱肝炎草,忙碌爆肝的上班族好像得多吃一點。

水芹菜

豐富的纖維素與礦物質,常見原住民將它切碎當成香菜食用。

五種鍋底、六種肉品可選擇

鍋底分別是:黃耆牛蒡湯、黃金南瓜豆漿湯、清新香茅湯、鮮味昆布湯、漢方麻辣湯。

肉品則有海鮮總匯、霜降玫瑰牛、時令鮮魚、小羔羊肉、健康雞以及梅花香草豬

我選的鍋底是清新香茅湯以及霜降玫瑰牛。

自助式百匯區

除了享用鍋物外,還有提供無限取用的純素自助吧,有供應各式野菜、菇類、素菜料理、現做國王草蛋捲、冰品飲料以及甜點蛋糕。

牛肉涮各三四下,起鍋夾著野菜吃,口感不錯。

酸酸甜甜的醃製洛神花,炎炎夏日,口感相當清爽。

三色茶凍也相當有健康概念,分別是蝶豆花、桂花以及胡蘿蔔。

這一餐,把我這一週所缺的纖維素,一次補齊

大魚大肉吃慣了,每週找一餐吃吃菜,好像也不錯。菜單下載

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你的一個追蹤❤,是我拍照的能量

FB:老莫 Say 台南。踅台南。    IG:say_tainan

加入好友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

Pin It